[榮耀之星]Chasing speed dreams‧HONDA智能,駕馭夢想生活!─HONDA板橋 鍾承祐
HONDA鍾承祐-01
HONDA鍾承祐從一開始的中古車銷售,轉戰到成為忙得分身乏術的雞排店老闆,繼而投入房仲一職…這當中也經歷過Lexus的保養場工作、接待、及銷售業務。

鍾承祐在提及這段相當豐富的經歷時候,也約略提及自己熱愛賽車的這項興趣:「因為我本身大學是修與車有關的科系,加上自己熱愛車子,所以我18歲那年擁有摩托車,也玩go car,28、9歲加入車隊,開啟賽車的生涯。」一年總有4-7場比賽的鍾承祐表示,得過數不盡的第二,直到2019年10月,一舉獲得Tkoc super nova組的第一名頭銜!
HONDA鍾承祐-02

HONDA鍾承祐-03
透過工作與興趣,整合、落實自己愛車的期許。鍾承祐將中古車、Lexus、HONDA的經驗合併,也有約莫6-7年的時間裡,對於〝車〞的熱情與初衷,始終不減反增。提及初入行時,因為工作的性質讓時間比較自由,所以業績不太好,當時也是透過助理及同事、長官的支持與協助,始能關關難過、關關過;加上家人們本來不太支持鍾承祐投入汽車相關行業,後來也被其努力不懈的態度所感動,更獲得之後老婆、孩子的完全助力,全力相挺。

提及這幾年下來最讓鍾承祐感動的:「應該是服務於Lexus的時候,當時有位簽訂G S350運動版車款的客戶,但是我當時報錯價格,少報2萬的車款,後來我實話跟客戶說,她聽完,不說二話,特地坐計程車到公司送來2萬元,並無指責我半句;交車的同時我為感謝她的支持,預買她愛的明星偶像─鄧麗君,全套CD做為贈禮。後來也變成很好的朋友。」
HONDA鍾承祐-05
針對銷售成績的精彩與否,鍾承祐強調自己比較中規中矩,不是猛爆型的,至少都是中上排名。「相較於Lexus主打高端人士的購車訴求,HONDA較有人情味。最大的期許是三年內力拼主管一職,繼續保持對於工作的熱忱、服務的態度,努力不懈。」鍾承祐說。從業以來,獲得許多客戶的好評,公司制訂的評分標準下,都可以獲得不錯的成績,期許自己一直努力下去,興趣使然、態度使然、目標使然。
HONDA鍾承祐-07
推薦車款:Honda CR-V
推薦理由:扭力的動力表現、燃油經濟性表現相當不錯,車內空間大、配備優異,給予精緻的乘坐感受,非常適合有孩子家庭的首選車款,加上暢銷且實用,也進一步提高車輛保值度。
HONDA鍾承祐-08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101號
手機號碼:0911553686
專區連結:HONDA鍾承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