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業代] Suzuki台北北投所 銷售顧問(業代)_薛歆儀
Suzuki薛歆儀-01
哈囉大家好我是Suzuki的業務-薛歆儀,也可以叫我鈴木全智賢唷!
目前服務的地點在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號,歆儀在還沒有進到汽車銷售業務這個行業之前是從事美髮工作,歆儀本身非常熱愛車子,所以就毅然決然地離開美髮業,而投入到汽車業務這份工作。
Suzuki薛歆儀-02

Suzuki薛歆儀-03
從剛開始踏入這一行,從不會到一路上有許多的學長、姐以及貴人幫忙,還有一路支持歆儀的客戶們,讓我學習到非常多的事物;不知不覺進入銷售將近四年的時間,從什麼都搞不清楚到現在能獨立的去幫客人解決所有大小事,現在想一想真的相當有趣,當然也成長了許多。

回想起入行成交的第一台車,從簽訂到交車狀況不少,好險有主管們的協助,更感謝客人的耐心,並知道我是新人且願意等待,從交車到現在一路支持歆儀真的很感動!這當中也為了提升專業能力並考取了保險證照,真的要我的命,歆儀真的不愛讀書,能在入行的半年內考取了保險證照以及Nacap第一名、新人經銷商化術競賽第四名(那時我才到職一個禮拜而已),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Suzuki薛歆儀-04
Suzuki薛歆儀-06
也許愛車真的會遺傳,歆儀的爸爸也非常愛車,有了家人的支持,讓我在這行有非常大的動力,秉持著客人的大小事就是歆儀的事,SUZUKI歆儀給你最甘心最有溫度的服務喔!
Suzuki薛歆儀-07
銷售汽車廠牌:Suzuki
服務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337號
手機號碼:0905-130887
專區連結:Suzuki薛歆儀

文字提供:Suzuki薛歆儀    圖片來源: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