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Picanto Latte Edition 首批限量百台即將完售!
/>

e="text-align: justify;">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Product產品、Experience體驗、People人三大策略,實現「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精品時尚小車The Picanto於本月初推出全新的Latte Edition,上市後旋即獲得眾多年輕消費者矚目,短短不到兩周時間,首批限量100台已即將完售,再度證明Kia深受國內車主的支持與熱愛。為回饋所有喜愛Kia的車主,即日起至8月15日止,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推出「Kia動 見美好」活動,活動期間試乘任一乘用車款,即可獲得 Kia 硬殼旅行包,下訂任一乘用車款可再獲得「首爾楓尚雙人遊」抽獎機會(註1)。敬邀所有熱愛Kia的前瞻車主把握機會,至全台Kia展間體驗 「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 啟發人心」 的品牌精神, 與Kia一同邁向永續移動新生活。
20230618kia

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升級輕奢寵愛配備

延續「自信CONFIDENT、自傲PROUD、自由FREE」三大產品DNA的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以最熱銷的GT-line車型為基礎,推出專屬車色「牛奶白」與「極光黑」,彰顯個人品味。外在有型,內在更有魅力,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升級輕奢寵愛配備,除新增雙前座加熱座椅外,駕駛座同步升級為通風座椅,提供前座乘客更尊寵的乘坐享受;寵愛不只如此,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另增設方向盤加熱功能及駕駛座遮陽板附LED柔光化妝鏡,以多項在過去百萬級豪華車款才有的尊寵內裝配備,提供車主更全方位的輕奢華享受。

不僅配備升級,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同時擁有平均油耗18.1 km/l(註2)的出色節能表現,讓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無須擔心荷包失血。此外,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最小迴轉半徑僅4.7m的靈巧身形,讓駕駛也可以輕鬆暢快地在都會巷弄中穿梭。The Picanto Latte Edition以過去僅限於旗艦豪華車款的輕奢寵愛配備,創下精品時尚小車的全新標竿,以其輕奢時尚魅力席捲小車市場,創下不到兩週首批限量100台已即將完售的熱銷佳績!
20230618kia

The EV6,榮奪「年度風雲車」與「最佳進口電動車」雙冠殊榮

榮獲2023年車訊風雲獎「年度風雲車」與「最佳進口電動車」雙冠王的The EV6,在近期舉辦的The Kia EV6「全臺最高公路能耗賽」車主挑戰活動中,以實證顛覆過去大家對電動車先入為主的里程焦慮,寫下不僅完成全程超過550公里不充電、更剩餘20%電量的驚人紀錄(註3)!此外,The EV6不僅擁有傲視同級的快速充電效率,僅需18分鐘即可從10%充電至80%,受惠於E-GMP平臺,The EV6更擁有絕佳的操控性以及寬敞的車室空間等多項優勢。The EV6所搭載的六種智慧動能再生制動系統(Auto/Lv0/Lv1/Lv2/Lv3/Max i-PEDAL),在Auto模式下,車輛於滑行時系統可依據監測雷達對前車距離或車速來判定,主動調整智慧動能再生的等級,提升旅程續航力。The EV6的內裝配備則同樣令人驚艷,搭載的14具「英國之寶」Meridian™頂級環場音響系統,提供每位乘客宛如身歷其境的高音質饗宴,在旅程中感受身心靈的頂級享受。
20230618kia

Kia「 動 見美好」 入主即可享首爾楓尚雙人遊抽獎機會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為回饋國內消費者對於Kia的熱愛,特於6月1日至8月15日舉辦「Kia 動 見美好」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預約試駕任一乘用車款,即可獲贈Kia硬殼旅行包,下訂Kia任一乘用車款,還可參加韓國首爾四天三夜自由行的「首爾楓尚雙人遊」抽獎(價值7萬元)。欲知更多詳情,歡迎造訪本活動專屬頁面(註1)。Kia 秉持著「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和所有熱愛Kia的準車主們,透過移動感受生活、看見人生中更多的美好。敬邀所有熱愛Kia的前瞻車主把握機會,至全台Kia展示中心, 與Kia一同邁向永續移動新生活。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