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Volvo XC60 安全科技極致展現活動即日起跑
/>

為看見 所以全面
國際富豪汽車假 10/6~10/10 於信義區新光三越 A8 前廣場舉行 The New Volvo XC60 安全科技見面會,現場以模擬 City Safety 系統的攝影鏡頭與現場民眾互動,參與活動的消費者不只能感受 VOLVO 先進的行車安全科技,更有機會將原廠精品帶回家。
安全,一直是 VOLVO 汽車不斷推陳出新、精益求精的重要品牌核心,源自「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VOLVO 汽車致力確保每一位車主的行車安全性,不僅止於事故發生當下的被動防護,更率先將「避險優先」的概念融入安全科技的發展中。2008 年第一代 XC60 問世,其所搭載的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旋即為全球車載安全系統樹立新一代標準,更是主動避免碰撞的具體實踐。
1
VOLVO 對車輛安全的堅持,源自不斷追求極致安全的使命與技術本位,透過自己的安全測試研究中心及撞擊測試實驗室,複製出大多數在真實道路上可能出現的意外事故型態,並以撞擊測試所獲得的結果和知識提昇每一款 VOLVO 新車的安全性。更在市售量產後主動蒐集車主使用意見與回饋,作為行車安全精進的主要依據,如此周而復始的良性循環,在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進化上獲得最佳明證。
從率先運用雷達與紅外線主動偵測車輛並煞停,後續更追加運用更精準的高解析攝影鏡頭不斷擴充功能以至於行人、單車客甚至是大型動物等不論日夜環境,都能主動判別並煞停,有效煞停的時速亦從相對時速 30km 以下提昇至時速 60km 以下;而在新一代 XC60 上更首次將 City Safety 系統結合轉向輔助,讓車不只會幫你「停」、更會幫你「閃」,貫徹「避險優先」的主動安全理念,穩健踏實地朝 2020 年零事故的品牌願景前進。

The New Volvo XC60 看見你!現場互動體驗最新安全科技拿好禮

為了讓國內喜愛 VOLVO 的眾多消費者能夠搶先體驗 The New Volvo XC60 的先進安全科技,國際富豪汽車假 10/6~10/10 每日上午 11:00 至晚上 21:00 雙十連假期間,於信義區新光三越 A8 前廣場展出新一代 XC60。現場將模擬最新一代 City Safety 行人偵測辨識科技與民眾互動,消費者只要拍下自己被偵測並投影在大螢幕上的畫面,並上傳至 Volvo Cars Taiwan 官方臉書粉絲頁 (網址:Facebook.com/Volvofans) 即可獲得限量手工糖果小禮;現場掃瞄 QR Code 線上填寫表格,更可參加原廠精品抽獎活動。
2
此外,消費者若自線上表格預約試駕並完成試乘者,還有機會抽中 VOLVO 獨家贊助運動盛事「Volvo Ocean Race 五大洋帆船世界盃競速賽」香港站活動資格,親臨現場感受 Volvo Ocean Race 的熱情與魅力。國際富豪汽車敬邀所有喜愛 VOLVO 的車迷朋友,把握良機搶先欣賞新一代 Volvo XC60 的絕美身形,親自感受新世代主動安全科技的先進程度,還有機會獲得原廠精品等好禮,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持續關注 Volvo Cars Taiwan 臉書粉絲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