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攜手頂尖輪胎製造商 原廠用胎再次革新
為持續給予消費者最安全且值得信賴的駕馭體驗,台灣賓士客戶服務處宣布與頂級輪胎品牌Continental (德國馬牌)及PIRELLI(倍耐力)成為「Preferred Partner」供應商策略合作夥伴,並推出Mercedes Original原廠專用輪胎。
‧針對不同車款設計,Mercedes Original原廠專用輪胎分為MO、MOE、MO1等三種類型,提供絕佳的操駕感受。
1
身為台灣進口豪華車市銷售龍頭,Mercedes-Benz除了以豪華舒適的產品體驗受到層峰人士愛戴,安全與尊榮的服務也是成為消費者心中首選的主因。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品牌精神,台灣賓士致力創造最佳顧客體驗,即日起宣佈其客戶服務處與頂級輪胎製造商Continental (德國馬牌) 及PIRELLI(倍耐力)成為「Preferred Partner」供應商策略合作夥伴,提供Mercedes Original專屬輪胎,並推出MO、MOE、MO1等三種類型,不同的駕馭體驗有著不變的安全守護。

締結頂尖輪胎供應商夥伴 出色道路表現更臻上層

Mercedes-Benz亮眼的銷售表現有目共睹,其豪華、安全、尊榮的特性更深深烙印在消費者心中。為持續供應精緻服務,台灣賓士與頂級輪胎品牌Continental (德國馬牌) 及PIRELLI(倍耐力)結成策略夥伴「Preferred Partner」,推出Mercedes-Benz 專屬Mercedes Original的輪胎。「Preferred Partner」自2017年在台灣市場推出後,便以最嚴苛的行駛標準確保品質無虞,讓每一位駕駛與乘客的達到極致的安全與舒適。本次與世界知名的輪胎製造商Continental (德國馬牌)合作,藉由德國馬牌輪胎的研發團隊,從產品研發階段與Mercedes-Benz一同發展策略,讓原廠輪胎性能更上一層樓;同時憑藉PIRELLI(倍耐力)從賽車運動中獲得的豐富經驗,將賽車技術轉移至公路用胎,加強操控性與高速行駛下的循跡性與制動性,使每一款原配車型的性能達到完美契合。
2

三大專屬輪胎 安全體驗不容置疑

有鑑於Mercedes-Benz車款類型廣泛,消費者需求亦有所不同,Mercedes Original原廠專屬輪胎推出三大類型,在承載、減震、驅動、轉向、煞車及降低燃油消耗等面向,皆是以最高品質的標準與頂尖輪胎製造商共同研發而成,胎壁上皆有特殊標記,代表車廠的輪胎技術認可,表明符合全車設計性能要求。最基本的原廠配胎為MO,代表了原廠配備標準胎;MOE為失壓續跑胎,提供安全性與機動性並於輪胎失壓狀態提供暫時性的行駛功能;MO1是原廠性能配胎,乃是專屬AMG的高性能用胎。
每一款Mercedes Original原廠配胎皆擁有比一般輪胎更出色穩定的表現,務求帶給消費者更加尊榮及安全的用車體驗,達到最佳客戶體驗的最高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