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領新的紀元 ALL-NEW MAZDA3首演亮相

展望2019年,Mazda將吹起跨入全新時代號角。Mazda戮力成為一個持續不斷享受挑戰,備受客戶信賴,與生活息息相關,並提供光彩耀眼人生的品牌。為了實現目標,Mazda將更加努力琢磨傳遞獨一無二的品牌核心價值-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
New Mazda3
    為了強化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之品牌核心價值,並給予Mazda愛好者跨世代全新駕馭體驗,第一款全新世代產品-All-New Mazda3將擔綱這重要的角色。力求延續多年蟬聯中型進口房車銷售冠軍的榮耀,並展演「職人工藝、日式美學、直覺駕馭、以人為本」之人本哲學品牌價值理念,進行全面蛻變,帶領Mazda開啟新的紀元。
Mazda Taiwan-1


Mazda Taiwan-2
2019年台灣馬自達媒體餐敘。由左至右依序為台灣馬自達總經理濱本俊輔、董事長渡部宣彥、新任總經理三浦忠。
台灣馬自達於今日(3/12)首次展示All-New Mazda3,宣布將預計於四月展開接單,並自七月正式上市。台灣馬自達未來亦將陸續公布All-New Mazda3之相關產品訊息,敬請期待。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