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BMW 桃園大桐 銷售顧問 李育潔
BMW 桃園 李育潔-01
在汽車銷售過程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成就感!必須不斷努力,好整暇以待迎接下一個挑戰!!。──BMW 桃園大桐 銷售顧問  李育潔
 
大學畢業後,近五年的時間,李育潔從事與改裝車界外銷 零組件相關工作,甚至參與改裝設計,行銷國外。25-28歲投入美容餐飲事業,更前往越南投資生意;但始終對於汽車事業有份熱愛,於是2017年投入LUXGEN。四年銷售LUXGEN的時間中,連續三年獲全國第一的佳績!李育潔說:「我想挑戰自我,遂跳出舒適圈,找到我在任職鋁圈業界中的最愛品牌─BMW。」
 BMW 桃園 李育潔-02

2021年3月,投入BMW汽車銷售至今,李育潔不斷的締造佳績,2021獲BMW新人獎,2022晉升銷售副理,也在2022整年獲BMW台中汎德銷售第二名;更於2023轉戰桃園大桐,相繼交出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李育潔說:「我的老公,是從客戶變成戀人,然後結婚。結婚初期,為了繼續衝事業,兩夫妻選擇南北往返;後來懷孕,大家希望彼此照應,我才申請調回台北。雖然早出晚歸、奔波忙碌,但獲得婆家完全支持,小姑更是幫忙照顧小孩、料理三餐…家人們成為我最好的精神支柱!」
BMW 桃園 李育潔-03
BMW 桃園 李育潔-04
提及工作前後的差別性,李育潔提到:「從事外銷工作時候,重視休閒,幾乎每年出國2~3次;進入汽車銷售行業,壓力大、專業度高,雖然忙到犧牲生活品質,卻也從中找到屬於自己的興趣與成就感,且樂此不疲。」甫進入車界時候,李育潔感知自己已非年輕人,必須更努力才能急起直追,更努力獲取更好回報!對於汽車銷售,李育潔說:「不要讓自己在相同的地方待太久,隨時保持努力,以迎接下一個挑戰!」
BMW 桃園 李育潔-05
BMW 桃園 李育潔-06
因為鋁圈界工作時候,李育潔認識很多BMW車友,加上不少客戶從銷售過程變成朋友,且互相介紹,保持良好的商業往來與互動模式。

推薦車款:BMW IX 1及IX 2
推薦理由:電動車必定是未來趨勢。續航力高達400多公里,快充0%~80%只需30分鐘,讓您行車免於里程焦慮,塞車時可以回充電力,高科技、人性化設計,尤其當目前炎炎夏日沒地方去,可以在車內不必啟動怠速的情況下,打開冷氣(耗電量少且慢),感受自己獨處的夏日好時光!想更實際體驗?!請洽BMW業務 李育潔!!
BMW 桃園 李育潔-07
銷售汽車廠牌:BMW
展示中心:桃園市平鎮區延平路三段188號
手機號碼:0919265710
專區連結:BMW李育潔
FB粉專:BMW李潔 桃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