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Golf GTI TCR於杜拜 24小時耐久賽奪冠

以純正性能鋼砲血統 再創賽道巔峰
Volkswagen不僅致力於提供全球消費者最適切的多元車款陣容,更因應賽車運動的蓬勃發展,提供結合強悍性能與優異操控的各式賽車,並且於世界各地的賽事大放異彩。回顧2017年,由Volkswagen 經典性能鋼砲:Golf GTI所強化而來的Golf GTI TCR賽車,即幫助知名法國車手Jean-Karl Vernay奪得該年度TCR International Series國際房車系列賽冠軍頭銜。時值2018年,專業賽車團隊Liqui Moly Team Engstler同樣以Golf GTI TCR賽車,參加於杜拜所舉辦的24小時耐久賽,並且在嚴苛、極端條件下,在眾多強敵環伺中脫穎而出,贏得2018年度TCR組別首場賽事冠軍。
1
於日前舉行的杜拜24小時耐久賽,因比賽時間冗長,除了需要專業的車手、後勤團隊、以及縝密的賽前準備,其所使用的賽車,更需要具備強悍性能、優異操控與可靠的耐用度,方能在條件嚴峻的賽道上脫穎而出,而Volkswagen Golf GTI TCR,正是為通過此等考驗而生的絕佳賽車。
2


作為2017年度最成功的賽車之一,Volkswagen Golf GTI TCR承襲品牌經典性能鋼砲:Golf GTI的優良基因,Volkswagen Motorsport賽車工程團隊,僅針對賽事規範、需要而做出升級,此外,Golf GTI TCR搭載與Golf GTI相同的2.0 TSI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透過相關優化工程,使得該賽車擁有高達350hp的強悍動能,讓全球各地專業賽車團隊與車手得以在賽道上發光發熱。

展望未來,Volkswagen 工程團隊將從各項賽事中,涉取相關數據與回饋,以利新世代車款的研發,滿足消費者對於未來移動的無限憧憬與嚮往,徹底實踐品牌核心願景:「Make the future real. 致力實現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