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新車三連發 締造過去8季銷售新高

入主ELANTRA、TUCSON、SANTA FE指定車型
享優等升最高省15萬

滿足國人對於汽車市場求新求變的消費味蕾,去年第四季HYUNDAI現代汽車總經銷南陽實業除將運動形象濃厚的ELANTRA Sport改以國產化、並祭出「不到80萬元擁有204ps最大馬力」成功掀起國產房車性能話題,同時積極導入商務大空間新改款GRAND STAREX,以及全球熱銷跨界休旅KONA豐富國內銷售陣容等積極新車動作,接連帶旺HYUNDAI在國內市場的銷售成績,在2018年最後一季,以3,147輛總掛牌數突破今年前三季銷售新高,更超越過去8季銷售成績註2,寫下完美句點。為回饋國人能在農曆年前開新車回家好過年,HYUNDAI現代汽車推出超級好康「優等升」專案,入主指定車型含政府舊換新補助最高省15萬元。趕快親臨全台HYUNDAI現代汽車展示中心鑑賞、試乘,把握農曆年前這波最佳購車良機。
Hyundai-1
躍升國內房車性能霸主的ELANTRA Sport,外觀、內裝在火熱運動元素包裝下,展現令人無法忽視的跑格,1.6L四缸引擎藉由高效能渦輪增壓系統透過GDi缸內直噴科技輔助,榨出204ps最大馬力與27公斤米峰值扭力熱血性能遠勝同級,結合7速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有效傳遞,且全車標配6氣囊及豐富主被動安全科技結合,讓ELANTRA Sport既能允文,亦是允武的多樣身分,讓全台車主與媒體好評推薦,更成為中型房車新勢力。同步新增ELANTRA影音特仕版,不僅能以54.9萬元開回家註3,即刻入主更享多媒體影音主機、倒車鏡頭、前鏡頭行車紀錄器等價值6.5萬元專屬配備。
Hyundai-2

此外,上市前已深受專業汽車媒體與各界矚目的HYUNDAI首款跨界休旅KONA,自11月底在台發表後,首批150輛更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全數預訂一空。以大膽外型設計結合新世代內裝座艙、可壓榨177ps最大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引擎、兼具駕馭樂趣與行車安全的4WD傳動配置,以及全新HYUNDAI SmartSense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等優勢,KONA不僅深受專業車評一致讚賞,更是同級中最佳首選跨界休旅車款。南陽實業在向原廠爭取下,全新KONA將在本月到港,讓期待已久的買家能在農曆年前將新車開回家。
Hyundai-3
HYUNDAI現代汽車為了滿足國人對於車款豐富的娛樂配備與貼心功能需求,針對運動休旅車款不僅全新推出TUCSON環景旅型版,搭配多媒體導航主機、AVM環景影像輔助、電動尾門、行李箱拉簾,以及SANTA FE豪旅享樂版搭配多媒體導航主機、豪旅空力套件、鋁合金車側踏板、鋁合金晴雨窗等配備。HYUNDAI現代汽車就要讓準車主們開新車載著家人朋友開心到處玩樂一起過好年,活動詳情請洽HYUNDAI全國展示中心或HYUNDAI Taiwan官網查詢。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