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配額僅800台!Volvo XC40正式上市暨售價公布
1
The All New Volvo XC40 為 VOLVO 首台搭載 CMA 平台車輛,結合時尚設計、創新科技、智能空間、強悍動力與頂級安全等五大特質,成為 Urban SUV 級距之最。
  •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榮獲 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與 Euro NCAP 五星評價。
  • 國際富豪汽車於今日 (8/2) 正式發表 The All New Volvo XC40,並提供 T4 Momentum、T4 R-Design 與 T5 R-Design 共三種汽油車型,滿足國內消費者不同購車需求。
VOLVO 汽車秉持「Designed Around You」以人為核心的造車理念,持續打造集安全與體貼乘員設計於一身的先進車款。國際富豪汽車持續深耕台灣市場,即時導入更多全新產品回饋國內消費者,今日,熱銷全球且榮獲「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殊榮的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正式在台發表,與 XC60 及 XC90 一同建構 Volvo XC Series 完整豪華 SUV 陣線。國際富豪汽車積極與原廠爭取到今年 800 台配額,繼世界新車大展演出後隨即累績超過 400 張的接單,可謂未上市先轟動、氣勢強壓台灣 Urban SUV 市場!
2

勢不可擋!XC40 獲 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與 Euro NCAP 五星評價

去年於義大利米蘭發表 VOLVO 全新 Urban SUV - The All New Volvo XC40 後即廣受好評,不僅榮獲「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殊榮,更在日前 Euro NCAP 公布的最新撞擊測試報告中輕而易舉拿下五星評價。不僅如此,熱銷全球的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於台灣 2018 世界新車大展首次現身後,以其時尚設計、創新科技、智能空間、強悍動力與頂級安全等五大特質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於展期內接獲超過 150 張預訂單,以勢如破竹之姿,震撼台灣 SUV 市場!

搭載 CMA 平台並結合五大特質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成為 Urban SUV 之最

The All New Volvo XC40 為 VOLVO 第一台搭載於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底盤平台的車款,CMA 平台是 VOLVO 為中小型車型耗費鉅資所研發打造的新世代平台,而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更是 VOLVO 旗下新世代中小型力作的第一款車型,結合時尚設計、創新科技、智能空間、強悍動力與頂級安全等五大特質,為新新世代 Urban SUV,樹立前所未見概念與巧思。
3
身為 VOLVO 首款 Urban SUV,The All New Volvo XC40 致力於外型和內裝的設計,以蔚為家族化識別的直立式車頭、水箱護罩與雷神之鎚 LED 頭燈設計為首,搭配海貝式引擎蓋、跑車式後視鏡,展現豪華大器之姿,而對比色車頂、全包式車門、典雅曲面尾門設計、直立式車尾燈與 18 吋起的鋁合金輪圈,更將車身流線與都會時尚融合為一;車艙以斯堪地那維亞的簡約風格為主軸,配上 Urban Grid 都會格網鋁合金嵌飾內裝,顯露 VOLVO 特有的瑞典簡潔氣質,而在 R-Design 版本上,更換上專屬 Cutting Edge 霧黑鋒銳鋁合金嵌飾內裝,並加入 R-Design 專屬黑頂棚、真皮銜覆鋁合金方向盤附換檔撥片、真皮排檔桿頭、鋁合金跑車防滑煞車/ 油門踏板、專屬 NAPPA 真皮座椅搭配 Nubuck 皮革與可選配之熔岩橘地墊含門板內飾等,在在將時尚與運動化結合,創造出與眾不同的 Urban SUV 活力新風格。
4
VOLVO 秉持以人為核心的造車理念,持續打造先進科技化座艙,不僅於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放上與新一代 XC 家族相同的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表組、9 吋整合觸控螢幕,以及 Harman/ Kardon 音響科技與創新的主動式低音科技 - Air Woofer 重低音揚聲系統,此系統將原本置於前門低處位置的低音喇叭移到擋風玻璃下方,不僅縮小喇叭體積、增加室內空間,更可透過精確的波幅控制功能讓車輛擁有最佳頻率特性;不可或缺的 CleanZone 純淨車室系統、IntelliSafe 全方位創新安全科技與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亦為標配,打造更舒適自在的駕乘環境。
5
考量現代人用車需求與生活更為緊密,The All New Volvo XC40 擁有超過 20 處智能收納空間,舉凡特別設計的車門整合式置物槽、駕駛座座椅下方置物抽屜、駕駛座票卡格、中央鞍座可移動式置物盒、中央扶手前可移動式廢紙筒、隱藏式手套箱掛鉤、雙後座座椅旁置物盤等,加上多功能行李箱置物模式,以充滿巧思且體貼便利之空間運用設計,滿足車主與乘員的各種需求。此外,VOLVO 亦將科技融入車艙,透過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與 USB Type-C 連接埠,讓車艙的每一處細節,皆能充分體現 VOLVO 對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
6
The All New Volvo XC40 使用 VOLVO 專為中小型車打造之全新 CMA 底盤平台,兼容不同動力系統與驅動方式。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新世代 Drive-E 高效節能引擎,並提供 T4 渦輪引擎 190hp/ 30.6kgm 與 T5 渦輪引擎 252hp/ 35.7kgm 兩種動力選擇,在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及原廠扭力高原式的動力曲線設定下,提供線性飽足的加速力道任您驅策。有別於 T4 車型採用前輪驅動設定,T5 車型採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在強勁的動力輸出下確保極佳的抓地力與循跡表現,提供饒富樂趣的駕控體驗。
7
VOLVO 守護乘員安全不遺餘力,全新 XC40 車體不僅採用 20% 的硼鋼製成,更放入整合式引擎式拉桿與加強 C 柱防扭曲車體設計,大幅強化車身剛性進而提升車體安全;全車系除了標配 City Safety 都會安全防護系統、Oncoming Lane Mitigation 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與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外,更新增「CTA 倒車車側警示暨主動煞車系統」,讓 XC40 徹底貫徹「避險優先」的創新安全防護思維,一舉獲得 Euro NCAP 五星評價更是實至名歸。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提供兩種動力、三種車型 滿足不同購車需求

國際富豪汽車宣布 The All New Volvo XC40 正式上市,提供 T4 Momentum、T4 R-Design 與 T5 R-Design 共三種汽油車型,滿足國內消費者不同購車需求。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Volvo XC40 車系相關資訊與規格配備,歡迎蒞臨全台 VOLVO 旗艦展示中心或造訪 VOLVO 汽車官網 VolvoCars.com.tw。

車型等級與建議售價:
XC40 T4 Momentum $1,699,000
XC40 T4 R-Design $1,830,000
XC40 T5 R-Design $1,99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