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創-全新購車選擇機制 Good Sales at Choice

眾多汽車網站中,您有一個全新體驗的選擇-「Go Choice購車趣」

1
對於絕大多數人而言,只要持有中華民國汽車駕駛執照,您對於攸關汽車用路人的權益、汽車新聞一定擁有相當的敏銳度,而且您不一定擁有汽車,但也會在年滿18歲後,找時間上完駕訓班課程並完成考試,取得合格的汽車駕駛執照,以備不時之需。

因為您不確定未來什麼時候需要「開車」,偏偏開車又不像買手機、買電腦一樣,
看完說明書後就會操作使用,所以持有駕照的您,即便短時間內不需要開車代步,時時關注用路人權益、關心汽車新聞是必須的。
2

等到有一天心血來潮想認真買一部屬於自己的愛車,上網做功課也是必要的基本動作,汽車規格、售價您一定相當清楚,仔細研究花上大半個月的時間蒐集資料、做足功課後,終於準備好銀兩要去買車了,耶!
3

等一下!

4
我腦袋裡清清楚楚做好買車的所有準備,但我要找誰買?廢話,當然是汽車業代阿!
5
這時候問問家人、親戚、鄰居、同事、朋友,順便問問大伯、表哥、叔公、嬸婆,除了家人之外,一一打電話問個明白,問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品牌汽車業代可以推薦!
6
好不容易要到了兩個名單,實際聯絡好時間去展間看車聊天後,總覺得還想再考慮看看,但是請同事、親戚朋友推薦的汽車業代,要是沒買又有點不好意思,畢竟都麻煩親友推薦了,我可不想未來在親友或同事間被貼上「問問哥」的標籤!

購車選擇機制是什麼

購車是您的個人消費行為,我們非常重視將主導權交由自己的手中,而不是陌生進了展示中心後,成為「被選擇的客人」。這時候「Go Choice購車趣」來了,您不需要做完功課、仔細確認完車輛規格售價後,就把網頁關閉,默默的去找汽車業代,因為購車趣提供您一個嶄新的購車體驗,您可以在購車趣網站中挑選理想中的品牌業代,且能夠與業代進行線上洽談,未來品牌業代將持續增加,同汽車品牌的業代您可以依照就近地區,同時在不同展示中心或據點,找到兩位、三位甚至四位業代等,「由您選擇」認為合適的業代為您進行購車服務,將選擇權重新交到您的手中。
7
重點是,您不再需要到處打電話問親友,直接可在線上進行品牌業代的選擇,等到線上洽談完畢後,再親自到展間看車試乘,在講求效率的時代裡,購車趣網站大幅縮短了傳統購車流程中的不同區域的展間奔波、陌生洽談、毫無成效的初次電話預約等,精準為您挑選好數位服務的汽車業代,當您線上預約或電話確認好前往時間,業代早就恭候您的大駕,第一次見面時,您與業代早就完成了數次的洽談、詢問,可以直接進行賞車試乘或進一步的購車動作。
8

傳統購車模式(步驟繁瑣):上網做功課→選定要買的車→打電話問親友介紹業代→打電話給第一位業代約時間→前往展示間洽談→還想再比較→再問親友介紹其他業代→再次打電話給第二位業代約時間→前往另一展示間再度洽談→自己陌生再前往另一展間詢問→選擇一家展間進行試乘→三個展間中選擇最符合自己的菜單→再度前往展間下訂等待交車

購車趣首創的購車選擇機制(步驟簡單有效率):上網做功課→選定要買的車→線上同時挑選幾位品牌業代→線上同時電話洽談或私訊→線上約訪數間展示間賞車試乘→一次完成兩間以上的展間賞車試乘→選擇自己認為合適的業代服務→前往展示中心下訂等待交車

9
相較於傳統購車流程,購車趣線上選擇機制有效率的縮短流程達50%,減少不必要的往返路程、繁瑣溝通,簡化為線上完成初步共識的溝通、洽談後,再前往實際賞車詳談,聰明的您,就是需要聰明的購車選擇!

取材協力:Honda台北大安營業所 夏浩棟課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