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Taiwan 獲 Human Touch 全球服務等多項獎項肯定!
Škoda品牌一直以來都以「人」為核心的服務精神為基石。創辦人Laurin & Klement在一個多世紀前創立品牌時,即確立了Škoda是為了滿足人們的需求而存在的品牌。品牌於2015年正式進入台灣市場,透過豐富的產品陣容、極具創意的行銷手法和屢創新高的銷售成績,展現了溫暖且充滿人情味的品牌服務精神,即「Human Touch - 以人為本」。短短不到10年,經由Škoda Taiwan團隊的努力,贏得了原廠總部的高度肯定,獲頒2023 年度Human Touch 全球第1名、年度海外市場銷售績效全球第1名以及年度最佳總代理全球第3名等殊榮, 多次讓我國國旗飄揚於國際舞台,這不僅凸顯了Škoda Taiwan團隊在提供優質產品和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更突顯了對台灣市場深刻的洞察力和不斷追求卓越的承諾。
20240301skoda
秉持以人為本的理念,Škoda從產品開發設計開始,堅守對安全的承諾,如Euro NCAP最高等級五星認證,全車系標配九氣囊、各項主被動安全及各式聰明又就手的設計巧思等,皆彰顯了Škoda產品Human Touch 以人為本的DNA,不僅關注外觀造型和性能,更注重在每一個細節中融入對顧客的關懷。同時,為提升顧客滿意度,Škoda Taiwan自2016年起就積極推動各項軟硬體品質提升計畫,透過Human Touch 最佳服務案例競賽,鼓勵Škoda服務夥伴從消費者的角度出發,找出最符合需求的解決方案。這是一個挑戰,也是一個機會,讓服務團隊更加靈活且貼近顧客,以台灣特有的「人情味」打造出充滿溫度的服務體驗。

硬體方面,Škoda先是以顧客五感體驗出發,精心規劃一系列如展示間專屬音樂、香氛及顧客備品等項目,來提升顧客品牌體驗。同時也推動通路擴張計畫,陸續升級了7個專屬服務中心並打造2個全新據點,以全面提升整體服務量能來創造更高水準的顧客滿意度。此外,Škoda更為深耕台灣市場,自2015年起全力支持台灣的棒球運動,這項合作不僅是對在地體育文化的鼎力支持,更代表對台灣市場的堅定承諾和深刻關懷,進一步強化了Škoda在台灣市場上的形象,使品牌更接地氣,贏得消費者的支持與喜愛。
20240301skoda

Škoda Taiwan以「Human Touch - 以人為本」的理念,攜手台灣消費者共創美好時刻。透過卓越的產品、堅實的安全承諾和深化的顧客服務,持續致力於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夥伴,每一個獎項的背後,都凝聚了團隊的努力與台灣消費者的支持。未來,Škoda Taiwan將持續秉持承諾,不斷提升自我,以提供每位顧客更為卓越的體驗。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