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服務目的、顧客滿意-Ford台中崇德 銷售經理_林美桃
Ford-1
擁有超過20年服務資歷的桃姐,一路走來始終為在地Ford車主們服務,從1992年即踏入汽車銷售工作,將一生歲月大部分都奉獻在汽車服務領域,嬌小親切的桃姐聊起天來相當輕鬆,不容易有太過於商業氣息的對話,而且從外表看起來甚至有點讓人懷疑真的懂車嗎?但實際接觸過後,她其實比起大多數人都更懂車,而且更懂得推薦最符合客戶需求的車款。
Ford-2

桃姐提及從事汽車服務經驗二十年來,當過P.S.A.C菁英第二名,算是曾為自己留下的輝煌戰績,二十年的歲月中有大半時間擔任過公司內部管理職,但因為桃姐本身喜愛交朋友、面對客戶,因此主動從管理職再度接觸熟悉的銷售工作,直到現在還是非常喜歡從事汽車銷售,每次的交車與顧客互動,都讓她一直不斷認識新朋友,甚至從客戶變成非常要好的露營愛好族,三不五時就與車主們出遊、踏青,也因為平時與車主們維持良好互動,車主們只要有任何的用車問題,一通電話桃姐幾乎都能即時處理,雖然有時候會讓自己非常忙碌,但桃姐總是笑著說:「服務的目的,不就是要讓顧客滿意嗎?」表示自己也樂於跟每位車主們都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
Ford-3
因為20年的銷售經驗,自己的客戶群也相當多,大多數的車主都對於Ford產品相當滿意,買了第二部、第三部的大有人在,因為家庭族群的客戶多,從房車進階到休旅車、甚至後來因為喜愛露營而入主Ranger的車友們也不少,形成了專屬的露友群組,每到適合外出踏青的季節,露友們皆會尋找台灣美麗的景點、秘境,邀請眾多車友一同前往野餐,開著相同的車是大家一開始連結的緣分與話題,但透過休閒生活的用車需求,維繫彼此好友們的情感,我們相信才是讓足以讓人興奮雀躍的,聊聊用車心得以及訴說著愛車如何融入每一個家庭的生活之中,這種歡樂氣氛,才是凝聚車主們的重要元素。
Ford-4
對於桃姐而言,長達20年的汽車銷售生涯,能因為車子與眾多好友們認識,反而是她最大的收穫,也是生活重心之一,雖然每次舉辦車友活動總是耗時費力,但她卻樂此不疲,並不是因為每位車主都是開著Ford,而是大家聚在一起總是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故事與歡笑,這個美好的瞬間才格外難得且珍貴。
Ford-5

推薦車款:Ford Focus
推薦理由:全新世代Focus擁有完善主被動安全科技,同時1.5升渦輪增壓引擎擁有充沛動力,四門以及五門掀被車款選擇豐富,無論性能、舒適及安全科技等面向皆是同級車款最佳首選。

銷售汽車廠牌:Ford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3段168號
手機號碼:0932-529183
專區連結:Ford林美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