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JAGUAR I-PACE 純電 SUV 橫掃世界風雲車三項指標大獎
Jaguar創廠以來首款純電動跑車型SUV – New Jaguar I-PACE席捲2019 World Car Awards世界風雲車大獎舞台,締造橫掃全場三項指標大獎的空前成就。I-PACE不僅延續2017年F-PACE寫下的PACE Family家族榮耀,贏得World Car of the Year 世界年度風雲車與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雙項指標大獎,更同時奪下World Green Car世界綠能車大獎,改寫世界風雲車大獎史上最高榮耀紀錄。
I-Pace-1
‧ 全球車壇至高榮耀World Car Awards世界風雲車大獎,於紐約國際車展公佈最終得獎名單。
‧ New Jaguar I-PACE贏得2019 World Car of the Year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與World Green Car世界綠能車大獎,締造世界風雲車大獎創立以來,同年度奪下三項指標大獎的空前紀錄。
‧ New Jaguar I-PACE延續2017年F-PACE寫下的PACE Family家族榮耀,2019年再度同場贏得World Car of the Year 世界年度風雲車與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雙項指標大獎。
‧ New Jaguar I-PACE發表以來獲得全球專業媒體與客戶高度評價,截至2019年首季,全球累計銷售量突破11,000輛。台灣市場預計2019年底前正式發表。
I-Pace-2

New Jaguar I-PACE成為World Car Awards世界風雲車大獎創立15年以來,首款同年贏得三項指標大獎的傑作。I-PACE的空前勝利,經由來自24個國家的86位專業汽車媒體組成的評審團票選產生,繼數週前奪下European Car of Year歐洲年度風雲車後,I-PACE再度獲得世界最佳豪華電動車款認證。
Jaguar Land Rover集團執行長Prof.Dr. Ralf Speth表示﹕「很榮幸Jaguar I-PACE能獲得世界風雲車大獎評審團的三項大獎肯定。Jaguar Land Rover所追求的Destination Zero永續願景,期待引領世界迎向零排放、零事故與零擁塞的未來移動世界,而I-PACE正是我們實現理想的第一步。這款作品誕生於電動車輛市場的萌芽階段,讓我們能有機會從一張白紙開始,為世界建立全新的基準,I-PACE不僅是世界最頂尖的豪華電動車款,同時也是一輛傳承純正英倫血統的Jaguar跑車。能夠同時榮獲2019 World Car of the Year 世界年度風雲車、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與World Green Car世界綠能車三項指標大獎,無疑是對Jaguar首款純電動作品的至高肯定,這一切歸功於I-PACE的創作團隊,他們的熱情成就了今日的空前榮耀。」
I-pace-4
展現英國引以為傲的車藝美學與研發實力的New Jaguar I-PACE自發表以來,為Jaguar品牌開創了全新的市場,並成為許多客戶首度入主純電動車輛的最佳選項。迄今已行銷全球60多個國家,累計銷售量突破11,000輛。結合跑車性能、零排放、精湛工藝與SUV空間機能的多重優勢,讓I-PACE成為同級距中的頂尖代表作。
Jaguar全球設計總監Ian Callum同時表示﹕「設計Jaguar跑車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我真心認為I-PACE是我生涯中最具價值與意義的創作。電動車款為設計師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舞台,能夠自由揮灑車身比例,造型與設計總成,我們的團隊充分利用了這個難得的機會。今天獲得的2019 World Car Design of the Year 世界風雲車年度最佳設計、World Car of the Year 世界年度風雲車與World Green Car世界綠能車三項大獎,榮耀了他們的成就。」
New Jaguar I-PACE極具戲劇張力的跑車化造型設計,造就與傳統SUV截然不同的運動化風格。更加充裕的車室空間來自電動車輛獨特的車體架構,同時依然保有Jaguar恆久不變的細膩工藝神髓。
I-Pace-5
I-PACE搭載當今車壇最先進的90kWh鋰離子電池,單次充電續航力高達470公里(WLTP測試數據)。系統能夠在40分鐘內充滿80%電量(100kW DC電源),若使用家用壁掛充電器(7kW AC),亦僅需10多個小時即可達到相同的充電狀態,因此非常適合在家中停車場進行夜間充電。一系列智慧續航力優化科技包含電池預處理系統:當I-PACE連接充電器時,系統能自動升高(或降低)電池溫度,以便在開車前最大化續航里程。
安全防護方面,I-PACE榮獲Euro NCAP五星安全評等。輕盈強韌的車體結構實現最高水準的乘員防護,同時配備保護周邊用路人的先進科技,包括具備撞擊緩衝功能的引擎蓋,以及能偵測行人與車輛的AEB智慧型緊急剎車系統。

New Jaguar I-PACE自發表以來,已榮獲全球車壇62座獎項,包括歐洲年度風雲車,德國,挪威和英國年度風雲車,BBC TopGear雜誌年度最佳電動車款,中國年度綠能車與Autobest的ECOBEST大獎。台灣市場預計2019年底前正式發表,更多I-PACE相關資訊,歡迎瀏覽Jaguar Taiwan官方網站與社群平台。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