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與車友間的緊密互動 來自長久以來的客戶維繫_聰明中古車-鄭陶偉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各品牌、俱樂部等等專為準車主、現任車主所舉辦一系列活動,但免不了廠商、品牌端的適時商業置入。但有一個活動相當特別,這天來了許多Skoda車友,單純帶著家人前來烤Pizza、參加小朋友繪畫比賽、看專業咖啡師手沖咖啡,卻沒看到任何銷售動作,這是「聰明中古車」小鄭,多年以來一直為車主們在做的事情!
Skoda-1
經營車主群有很多種方法,但最勞心勞力的一種,莫過於舉辦車主活動,曾經服務過Skoda、Volkswagen品牌的小鄭,擁有一群非常要好的車主,年年舉辦活動之外,還邀請各界菁英前來為車主授課、分享新知甚至才藝教室等等,由於每年固定舉辦,所以除了參加人數相當踴躍之外,更在前置作業上非常耗費精力,許多品牌以車廠、經銷商資源投入,但小鄭卻僅在自己的有限資源下,將車主活動辦得盛大、熱鬧,為得就是每次活動期間,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場面充滿歡樂氣氛。這在業界可說是鮮少人有這種時間與精神,尤其小鄭還在新車品牌服務時,曾拿下全台年度銷售王,即便交車工作以忙得不可開交,他還是不曾間斷車主活動的舉辦,他曾表示:「因為每次活動參與的人數都很踴躍,覺得自己再忙都要繼續辦下去。」
Skoda-2

Skoda-3
Skoda-4
每次小鄭所辦的活動幾乎都是以親子為主,因為許多車主通常都是好爸爸、好媽媽們,愛車愛家也愛小孩的車主們同聚一堂,熱鬧且歡樂的氣氛是小鄭覺得最快樂的報酬。此次活動為小鄭轉戰「聰明中古車」後,為車主們辦的第一次聚會,現場除了安排親子繪畫比賽、手沖咖啡師現場教學、DIY手作Pizza比賽等,更有美食、佳餚等著車主們,同時繪畫比賽得獎的小朋友更可獲得精美禮物,因此每位小朋友在繪畫比賽的過程中顯得格外專注、認真。
Skoda-5
Skoda-6
Skoda-7
此次特別邀請到的現場手沖咖啡示範,老師傅遠從宜蘭前來,與喜愛手沖咖啡的車主們互相交流,更讓現場許多車主們爭相討教與品嚐。另外,DIY手作Pizza也是邀請專業團隊,帶著所需的各種食材,手把手教導每一位小朋友從麵團製作、拍打、塑形以及擺放食材等,最後再放進專業烤爐裡烘烤,每位小朋友都可以吃到自己親手做的美味Pizza,大家玩得不亦樂呼!
Skoda-8
Skoda-9
活動最後,各位Skoda車主們皆玩得相當盡興,對他們而言或許經常參加小鄭的車主活動,所以已經習以為常,大家的互動皆相當自然、熟悉。不過小編接觸這麼多車主活動以來,確實很少看到一位銷售顧問能有如此號召力,而且每位車主都熟得跟鄰居沒兩樣,我想這應該就是一種服務價值的展現,不是單單僅有買賣車輛,而是成為摯友兼汽車專業顧問,車主間的凝聚力也就油然而生。
Skoda-10

歡迎蒞臨「聰明中古車」

聯絡姓名:鄭陶偉
行動電話:0901120806
聯絡電話:0228286580
聯絡地址: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六段449之1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