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QX50 Concept 詮釋新世代設計語彙

雷神之搥有了?新世代QX50將有柯博文之眼

INFINITI_QX50_Concept_10
經過近十年的產品週期後,QX50第二代車型早已醞釀多時,Infiniti曾於去年中發表QX Sport概念車型,曾被外界解讀為旗下SUV車款即將陸續更新。果不其然,Infiniti於2017年初即拋出QX50 Concept車型概念圖,由車輛的外觀設計看來,與QX Sport擁有即為相似的線條語彙,可說是量產前的最終概念版本,且家族化的視覺設計更為明確,科技方面有望導入LED日行燈與頭燈照明技術,運動化的車體線條將更為鮮明,此外,車身尺碼更有望進一步放大,初期可能以標準五人座為主要座艙設定。
INFINITI_QX50_Concept_08


由於QX50所釋放出來的規格內容並不多,但內裝設計仍不屬於內斂務實取向,反而將再次朝向豪華質感發展,同時將跑車元素融入其中,目前釋出的內裝圖來看,一體式座椅的設定相當炫麗,若將其定位為SAC級距,想必亦屬合理。
INFINITI_QX50_Concept_07
INFINITI_QX50_Concept_04
INFINITI_QX50_Concept_19

INFINITI_QX50_Concept_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