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感謝那個青澀少年ㄟ,不當黑手一樣成為汽車專家-Honda 台北 大安所 銷售業代-夏浩棟

*交車紀錄影片_退休爸爸與HONDA CR-V~台北大安所 銷售顧問-夏浩棟
Honda夏浩棟-01
或許就像名字的諧音一樣,浩棟自年少時就很“好動”、不愛唸書,書讀不好沒關係,所幸沒跟著人家學壞、耍廢…國中畢業後很認份地就去修車廠當學徒,高職讀的是夜間部汽修科,白天理所當然就在修車廠工作,半工半讀地度過那段年少不識愁卻自認愁苦的青澀歲月。

所謂的苦,對浩棟來說倒也不全然是指當“黑手”的辛苦,他說,要學到一技之長,吃點苦頭很合理的,但令他無法接受的是那不成比例的勞動與付出!“一個月3000元新台幣”不誇張!語氣平和中帶點慵懶的浩棟,說到這段時情緒明顯有些波動,儘管隨著時間拉長,在修車廠的薪資有緩慢增加,但還真是慢得可以。3千、6千、8千、破萬…前後7、8年待過幾家修車廠,到決心離開這個行業時,最高薪資也不超過3萬元。雖然父親曾苦勸他老實地“蹲戲棚”,但當年的他還是決心換跑道!浩棟自我解嘲地說,我這人是比較“看眼前”,黑手這行太難賺了啦!
Honda夏浩棟-02

不修車的浩棟翻開報紙找工作,最後決定賣車試試看吧!自2005年進入Honda Taiwan經銷體系,晃眼至今十數年。現在的他是一隻汽車銷售老鳥,不僅時間運用上更充裕,待遇也遠比之前修車廠要好得多。雖說人生很多事都是選擇的問題,但回頭想想,浩棟倒是對那段艱苦黑手歲月心存感激,畢竟修車歲月裡,摸過的車不少,對車輛有著一定程度的研究與了解,這對他現在任職銷售顧問的專業上是絕對加分。

儘管父親對他當初放棄修車的決定依舊略有微詞,但浩棟認為,自己的人生自己決定,況且現在的他業績始終保持在水準之上,對時間的付出與收入都覺得很滿意,日子過得比以前更好。工作上除了銷售體系的累積台數獎,他也曾拿到SSS銷售銀質獎肯定。跟許多資深從業人員一樣,浩棟不諱言自己也會面臨職業倦怠,但因著賣車,不僅實現了撐起一個家庭的踏實生活,更讓他結交到許多朋友。放眼未來,他把業績年年高昇當作對自我的期許與目標,把更多好車介紹給大家。
Honda夏浩棟-03
Honda夏浩棟-04
推薦車款:Honda CR-V
推薦理由:作為Honda Taiwan目前最火的銷售明星,new CR-V的魅力不證自明。畢竟它可是Honda最具實力挑戰神車的戰神,除了外型帥、空間機能好用,它更有著完勝對手的主被動安全系統-Honda Sensing,當然,它省稅有給力的1.5升渦輪引擎也是我大推的重要原因。
Honda夏浩棟-05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41-8號
手機號碼:0938-900960
專區連結:Honda夏浩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