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XC40 「北歐祕境」賞車活動起跑
Volvo XC40-1

感受雪國極地風情 體驗原汁原味的聖誕氣氛

秉持「Designed Around You」以人為核心的造車理念,VOLVO 一直以來致力打造出讓所有車內乘員享有安全、愉悅的用車體驗的車款。而擁有「2018 歐洲 COTY 年度風雲車」殊榮的全新 Volvo XC40,日前更獲得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這也是 VOLVO 繼 XC60 後,再次於日本年度風雲車獎項中掄元。而在國內 Volvo XC40 自上市已來已累積達 1,700 張訂單,顯見深受消費者肯定,為讓國內更多喜愛 VOLVO 的車迷朋友能近距離欣賞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設計美學與人因科技,國際富豪汽車自即日起至 30 日止,假台北市信義區 ATT 4 Fun 展出「VOLVO 北歐秘境」 XC40 賞車活動,敬邀所有喜愛 VOLVO 的朋友蒞臨現場,感受雪國風情的聖誕氣氛。
Volvo XC40-2
Volvo XC40 為 VOLVO 第一台搭載於 CMA (Compact Modular Architecture) 底盤平台的車款,CMA 平台是 VOLVO 為中小型車型耗費鉅資所研發打造的新世代平台,而 Volvo XC40 更是 VOLVO 旗下新世代中小型力作的第一款車型,結合時尚設計、創新科技、智能空間、強悍動力與頂級安全等五大特質,為新世代 Urban SUV,樹立前所未見概念與巧思。
Volvo XC40-3

VOLVO 秉持以人為核心的造車理念,持續打造先進科技化座艙,不僅採用與新一代 XC 家族相同的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表組、9 吋整合觸控螢幕,更將 IntelliSafe 全方位創新安全科技與第二代 PA 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亦為標配,打造更舒適自在的駕乘環境。考量現代人用車需求與生活更為緊密,Volvo XC40 擁有超過 20 處智能收納空間,加上多功能行李箱置物模式,以充滿巧思且體貼便利之空間運用設計,滿足車主與乘員的各種需求。此外,VOLVO 亦將科技融入車艙,透過智慧型手機無線充電座與 USB Type-C 連接埠,讓車艙的每一處細節,皆能充分體現 VOLVO 以人為本的造車理念。
Volvo XC40-4
為滿足車迷朋友想要一親 Volvo XC40 的迷人風采,國際富豪汽車特別於台北市信義區 ATT 4 Fun 一樓空間打造「VOLVO 北歐秘境」活動專區,現場除展出兩部 XC40 車款外,更別出心裁打造「極光秘境」、「雪地小屋」與「冰屋探險」等主題情境區,消費者可在充滿極地氛圍的情境下盡情賞車,打卡拍照上傳留念更可獲得精美木馬糖霜餅乾,再抽瑞典雙人來回機票大獎,周末期間更搭乘「XC40 北歐特快車」前往秘境,親身感受榮獲歐洲及日本年度風雲車的迷人魅力,體驗舒適車室空間、先進車艙科技氛圍與源自斯堪地那維亞的極簡設計美學。國際富豪汽車歡迎所有喜愛 VOLVO 汽車的大、小朋友,自即日起至 30 日止親臨現場,在近距離體驗 Volvo XC40 之美的同時,一併享受前所未見的濃厚北歐風格聖誕風情。
Volvo XC40-5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