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X 搶先曝光,Lexus 公布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陣容!
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將參加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以「Lexus Electrified」為主軸,傳遞品牌電動化策略。Lexus Electrified提供三種動力單元,致力滿足多樣化居住環境、不同顧客的電動化車款需求,讓大眾自由選擇駕馭未來的方式。Lexus自2005年即獨步全球,發表首款豪華電動化車款 RX 400h,為新能源車展開第一個篇章,至今,Lexus電動化車款全球累積銷售已超過 240 萬台註1。未來將在2025年前推出10多款電動化車輛,並於駕馭體驗與碳中和的平衡中,積極地持續找尋新可能。
20231221lexus
本次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Lexus將完整傳遞Lexus Electrified概念,展出三大動力的電動化車款,由純電跑旅RZ 450e作為BEV(Battery Electric Vehicle)代表,傳遞各項品牌科技結晶帶來之純電魅力;到自在切換無須擔心里程焦慮的PHEV(Plug-in Hybrid Electric Vehicle),透過 NX 450h+全進化休旅,完美結合電能與引擎的動力,既可純電行駛,亦可以引擎輸出,給予車主全新的駕馭體驗;以及車款編成最多元豐富的HEV(Hybrid Electric Vehicle),從休旅車RX 350h及UX 250h、房車ES 300h到旗艦移動座艙LM 500h,提供想要嘗試電動化車款的使用者無需額外適應期的輕鬆途徑。另外,車展期間亦將安排眾所期待的全新車型LBX搶先亮相預賞,以打破級距框架的全新車款,邀請大家㇐同前往未來。

Lexus本次亦特別規劃MODELLISTA精品改裝車輛展示,MODELLISTA自1997年成立,為Lexus旗下御用改裝品牌,更開發出許多為人稱道的各式部品,如:空力套件、鋁圈等改裝套件。和泰集團於近日正式引進MODELLISTA品牌套件,滿足追求與眾不同的Lexus車主,並率先導入品牌最受歡迎的SUV車款,包含RX、NX及UX的前、後下導流與側裙,其設計延續MODELLISTA品牌以「共鳴的情感」為核心概念,打造和原車造型可相互共鳴的運動風格套件。另外,本次2024台北車展更加碼展出搭載MODELLISTA套件之品牌旗艦LM,以專屬空力套件與特殊造型鋁圈,讓大器外觀再增添幾分動感與貴氣感受,相信將滿足喜愛強烈外觀風格以及追求更高專屬感的Lexus車迷。

除了令人引頸期盼的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外,Lexus為歡慶年末來到的聖誕佳節,特別推出聖誕藝術展車,讓民眾能搶先一睹全新LBX的非凡魅力,即日起至2024/1/2 (二),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搶先在車展前,首次在台對外展示Lexus全新車款LBX。LBX為一款跳脫級距框架的全新跨界SUV車款,不僅擁有Lexus品牌一向優雅的設計理念,更能滿足每一位眼光獨具的車主,在日常生活中輕鬆且舒適的駕馭體驗。
20231221lexus

本次聖誕藝術展車設計主軸以槲寄生搭配聖誕花圈的造型為發想,透過花圈象徵「期待來臨」的寓意,全面迎接Lexus全新車款LBX。藝術展車搭配著燈光變換,映照光焰銅車色的金屬光澤,展現時髦、精緻又閃耀的聖誕氣氛。為歡慶佳節來臨,亦特別規劃於12/23 (六)、12/24 (日)及12/31 (日),在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前展車現場舉辦快閃活動,於Lexus官方FB打卡,即可現場兌換免費飲品一杯,更可參加iPhone 15 128GB乙台之抽獎活動註2,歡迎大眾前往共襄盛舉。

Lexus身為豪華電動化車款先驅,將引領電能新未來,以全面進化的電動化車款,打造快意舒適的移動體驗,也為美好生活與環境盡一份心力。Lexus秉持對造車的誠摯熱忱,以創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奢華體驗為目標,致力打造移動幸福新世代。2024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及全新LBX聖誕展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Lexus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lexus.com.tw/。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