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賀筵
Toyota
銷售汽車廠牌:
Toyota
服務據點:
台北市
北都戰神

最近競賽很多客戶問折扣
再此直接公開回覆你

幾個提問可以改變您的一些想法

跟你買Toyota有比較便宜嗎?

「這個答案,是無庸置疑的,在公司條件內個人業績考量,我會給你最底價,也不影響品質與良心,我可以向你保證全省保固全省服務,讓車價與品質雙贏」最強勢銷售代表謝賀筵(小賀)
稱號:北都戰神

買其他新車款可以找你嗎?

當然可以,他牌的部分有以好優質誠信為主的配合業務,為您安排好試乘與賞車的流程,透過「小賀」的介紹會得到熱情演說細心規劃和更親民的價格,這樣的堅持,您不妨一試。

中古車買賣原廠疑慮?

首先我要解釋原廠的保證保固好處,
一家企業經營需要承受品質的考驗,估價專業領域有太多認知考量,我們必須搞清楚買與賣價格不一樣,內裝外觀有沒有事故都是必須列入查核,請把您的行照與車子照片拍照給我,我會為您的愛車找尋另一片天空翱翔。

車上改裝品與汽車美容?

從行車記錄器到空力套件以及鋁圈客製化電子商品都能與我討論,汽車鍍膜及美容分類,都能從有限預算做得更好,可以放心的把愛車託付。

Toyota新車保險投保好處?

有的!客官照過來GK.GT新車保險商品,
簡單說新車與Toyota承保比喻車子全損由75%賠付錢,改成51%三年投保乙丙式都能賠付全新車零折舊率,竊盜投保三年乙丙式丟車賠車沒有折舊損失率。

ㄑ介紹車有沒有一些小心意?

小賀總是把最好留給他人,或多或少都是心意,賣車三年,把有購車需求朋友介紹給小賀。
讓您的朋友找到好業務,圓滿開心購車!

2016年度銷售台數120台
2017年度銷售台數131台
和泰2016年偽裝客戶評分104最高分
2017全國銷售百大業務
2018年和泰英雄宴全國排名18名
2018年夏季全國第一
絕對不放棄所有可能性
24小時全年無休服務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