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要拼就趁年輕 我朝著夢想燒胎前進!─TOYOTA台北 銷售顧問-陳映彤
TOYOTA陳映彤-01
大家都知道,從事業務工作想要做得好,相當程度需要靠經驗、口碑與人脈,但經驗需要時間累積、口碑要會做人做事,人脈則需要廣結善緣,這些條件若不是戰場上打滾多年的資深老鳥還真是難以達成,那麼,初出社會沒經驗又沒資源的菜鳥要靠什麼?想來想去好像只能靠自己了!

這其實也沒什麼,因為老鳥還不都是菜鳥變來的,至於“靠自己”這件事,對於像映彤這種自(大學)時就很獨立的人來說,凡事靠自己就像是天經地義、剛好而已。年紀輕輕的她知道,要維持一個家庭畢竟不容易,也因此老早就婉拒家裡的資助,自己靠學貸完成學業並努力打工償還,期望出社會後肩上擔子能輕省一點。
TOYOTA陳映彤-02

半工半讀完成學業後的映彤除了喜悅外,也少不了新鮮人對未來的茫然,從小就喜歡車的她,有天腦子閃過一個念頭:來賣車好了!沒業務經驗,也不算真懂車的她鼓起勇氣就去應徵,最後進了一家外匯車商。業務性質工作本來就不是easy job,新車經驗都沒有就去賣外匯車更像是越級打怪!再加上個性內向與不善交際等不利因素,映彤的賣車初體驗3個月就說掰掰,從頭到尾只勉強賣出一輛車!

儘管第一份工作有點挫敗,但也不是全無收穫,至少如何向國外訂車,為客人選擇配備規格…等外匯車業務事項都難不倒她,而更頻繁地與喜愛的汽車接觸後,映彤也更加確立自己人生的方向。之後她順利進入TOYOTA銷售體系,有了之前的工作歷練,映彤現在面對客人愈來愈不會緊張,應對進退的技巧也愈加熟練。
TOYOTA陳映彤-03
有著一張漂亮臉蛋與甜美外表,對從事業務工作的人來說通常是無往不利的,但對映彤來說,她認為自己更善於用微笑和親和力拉近與客戶間的距離,而總是站在對方的立場去設想,更是她贏得客戶信任的重要關鍵。隨著時間拉長與所內長官前輩的提攜,現在的她已能漸漸步上軌道。而映彤也透露,除了賺錢以外,內心其實還有股強大力量驅使她不斷前進:希望能早日賺(存)到足夠的錢,入手經典美式Muscle Car~Dodge Challenger!!
TOYOTA陳映彤-04
Dodge Challenger對比映彤細緻纖柔的外表,實在是相當衝突的畫面、充滿張力與美感啊!映彤說,想圓夢就要趁年輕啊!聽完一個20多歲女孩火熱不凡的目標願望後,內心似乎也跟著狂野燥熱起來,我彷彿聽到那爆耳的聲浪狂吼與刺鼻的燒胎味!
TOYOTA陳映彤-06
推薦車款Hilux
喜歡美式肌肉車的映彤,推薦自家TOYOTA車也是推薦很有肌肉感的HILUX,她認為HILUX這種皮卡帥氣又實用,粗壯的車身也給人十足的安全感,而且很好開。開這一台出去,要上山下海都可以,可以比別人深入更多更遠的地方去探險,光是這樣就很值得。
TOYOTA陳映彤-08
銷售汽車廠牌: TOYOTA
服務地址: 臺北市松江路127號
手機號碼: 0900-170036
專區連結:TOYOTA陳映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