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趣唯一受邀車線媒體」空氣取水智慧家電 晶華酒店總統級套房搶先公開-設計師 謝榮雅
ARKVO智慧水 奇想設計_謝榮雅-01
車窗搖下臭氣滿天,究竟能不能讓車內空氣更乾淨?孩子吵著口渴,但沒帶水怎麼辦?

若有一台小而輕巧又能滿足一切的產品放在室內空間,便能完美解決困擾人們已久的問題,這就是謝榮雅設計師心中最執著的事。12/20、21兩日,設計師首先將最頂級展示智慧家電落地晶華酒店,19樓總統級套房除了是知名電影Lucy的拍攝場景,更是許多國際知名巨星Michael Jackson, Lady Gaga, Celine Dion等人曾下榻之處,這台「ARKVO乾·淨·水 循環空淨取水智慧機家電」將深根落地,日後更以台灣冠軍之姿,迎接每一位國外客人,給予每一位巨星最高規格的享受。
ARKVO智慧水 奇想設計_謝榮雅-02

每一發佈日都有著深刻的意義,對謝榮雅設計師來說,深植於台灣人心中的日子就是最有意義的日子。十年前的八八水災淹沒了一整個村莊,九二一搖毀了台灣人樂天堅忍不拔的心,符號深埋在台灣人心中,謝榮雅起心動念便從此處來,將水資源的利用達到最有效率最極致。在世界環境日6/4產品發布後的數個日子裡,ARKVO團隊將舉辦200場的近距離產品說明分享會,只要有興趣的民眾便能近距離的了解空氣取水的技術如何運作。
ARKVO智慧水 奇想設計_謝榮雅-03
ARKVO智慧水 奇想設計_謝榮雅-04
智慧機家電不用挖管線或埋放在特定位置,取之於自然,用之於自然,最後回歸於自然。智慧家電首先將空氣淨化,並且調節濕氣,在一定的溼度下更可以達到一天16公升的乾淨飲用水,水質檢測大大的勝過瓶裝礦泉水,三位一體的機台,未來長期若與飯店業者合作更有望取代隨房附贈貴賓的瓶裝礦泉水,預估每年能為台灣省下1.2億個塑膠瓶,真正落實環保,解決最底層水資源汙染與稀缺的難題。
ARKVO智慧水 奇想設計_謝榮雅-06
設計師真正理解了人們的「需要」,所做出真正的產品。水資源未被善加利用是千古年來的問題,人們自建水壩開始,便已破壞生態,在天、地、水之間,人類一直找不到最平衡。ARKVO以水為核心,將眼睛所見、體有所感之處融合水與產品,達到最有效的利用方式。此款產品為世界首創的第一款革命性產品,解鎖國際的視野,讓更多人看見台灣,扎實的產品力與最創新的品牌力。

未來將如何應用在各處,好比駕駛能在車內空間中一手握緊方向盤,另一手舉杯喝進乾淨的飲用水,一轉頭後方冰箱能夠直接製冰,後座的孩子們能在炎炎夏日喝著冰涼清爽,縱使外頭突然一陣煙霧瀰自己也能安然無恙。不論一般轎車、公車、賽車更甚自動駕駛汽車,科技的進步將由一位位才華洋溢的幕後推手不停跑著,讓我們一同捲起袖子解決深處問題,更期待設計師如何以水為中心打造出更驚豔的產品,讓我們拭目以待!
ARKVO智慧水 奇想設計_謝榮雅-06
文字整理:鄭伊彤  /  圖片提供:奇想設計、ARK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