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w S-Class 貼心照顧座艙每一人 新一代 MBUX 智慧科技 知心好夥伴
20210131 M-Benz S-Class Teaser1
身為時代的先鋒者丶車壇眾所矚目的重量級車款 The new S-Class 即將於三月初正式在台登場,台灣賓士特別帶來三篇精彩內容,探索 The new S-Class 以人為本所精雕細琢的各項細節,創造更有溫度的交流。結合人類五感的新一代 MBUX,率先於 The new S-Class 亮相,不只是駕駛的知心夥伴,更是乘客的貼心管家,本篇將帶您深入了解 MBUX 如何用心照顧座艙內的每一個人。

全心給予駕駛最周全的指引:MBUX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3D儀表板

駕駛車輛需要極高的專注力,為減少視線干擾,全新的抬頭顯示器首創擴增實境功能,讓導航方向路徑能與 The new S-Class 前方環境合為一體,指引更加全方位;舉例來說,在準備駛離圓環時,MBUX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會投射魚骨型的箭頭在前方視線,讓駕駛者可以提早並更精準地判斷行車路線,開往正確的方向,同時確保行車安全。
20210131 M-Benz S-Class Teaser2

另一項為駕駛而生的貼心功能,為全新首創的 3D 儀表板,為了因應駕駛不時需要切換視線方向,The new S-Class 導入最新科技,內建於儀表板內的紅外線攝影機可持續追蹤駕駛者雙眼,並根據視線位置生成空間影像,無論什麼角度皆可感受立體顯像效果。

全心為駕駛預先設想:MBUX 智能控制

以使用需求至上,全新 MUBX 將智慧科技展現於 The new S-Class 整體座艙空間。MBUX 智能控制 就是最佳證明,例如倒車時,駕駛者只需依照平時習慣,將視線順勢轉移至後方,系統即會自動收起後擋玻璃電動遮陽簾,讓車輛後方的路況一覽無遺;若駕駛者在夜間要開啟手套箱拿取物品,副駕駛座的室內燈就會主動開啟;而當調整後視鏡時,無須再左右切換選擇,駕駛者只需注視欲調整的後視鏡,就可直接進行調整。直覺即是最體貼的設計,MBUX 智能控制 透過洞悉駕駛使用邏輯,無時無刻預先設想您的每一項需求。
20210131 M-Benz S-Class Teaser3

全心呵護乘客:MBUX 打造客製化後座體驗

不僅針對駕駛者,MBUX 亦全心照護每一個座位的需求。後座乘客除了可以獨立享受多媒體內容、調整導航目的地,新一代的 MBUX 更擁有後座獨立的聲控系統,後座乘客也能夠直接透過「你好,賓士」與 MBUX 語音助理溝通,無須再依賴前座傳遞訊息,簡化乘客和語音助理之間的溝通方式,一切變得更加直覺,讓乘客全心享受乘坐 The new S-Class 的每一刻。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