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做喜歡的事一點都不會累,用熱誠服務納粉- Luxgen高雄_侯顯其
Luxgen高雄_侯顯其-01
跟許多轉戰業務工作的職場年輕人一樣,一顆挑戰的心驅使他們選擇走向不確定性的未來!侯顯其(鱔魚)在餐飲業做了8年、也升上店長,但同一家店待久了總覺發展好像看不到未來,於是決定給自己一個挑戰自我的機會!畢竟業務性質的工作門檻不算太高,發展性卻是無可限量,端看自己要付出多少心力!

比較特別的是,鱔魚轉換到業務工作是經審慎評估過後所做的決定,他認為自己的優勢在於本身就是Luxgen U6車友會的資深會員、對該車系頗有研究與心得,加上對台灣自主品牌納智捷的熱愛,最後決定以銷售的方式來推廣這個品牌。
Luxgen高雄_侯顯其-02

Luxgen高雄_侯顯其-03
其實,嚮往一個自由度高又能賺錢的工作環境的鱔魚,離開餐飲業時曾兼差開Uber,基於熱情且愛交朋友的個性,當時開U6當班的他經常會跟乘客分享這輛車的好,跑了一段時間後發覺,用這份對Luxgen的愛與衝勁來賣車或許也蠻適合的耶。投了履歷之後過了7個月,事就這麼成了!

因著Luxgen U6資深車友的身份,讓鱔魚比許多人更深刻了解車主會碰到的問題,而他也十分樂於幫車友們解決各種難處與疑惑。再加上他不時參與車聚、大會師,甚至將車聚結合資助育幼院等愛心活動以廣結善緣,讓他累積了不錯的聲譽與口碑。很多車友即便最初不是跟他買車也很樂於介紹朋友來“交關”。有位很挺他的車友,甚至一家子前後連續跟他買了3輛Luxgen!鱔魚難掩驕傲地說。
Luxgen高雄_侯顯其-04
Luxgen高雄_侯顯其-05
憑藉著自身的努力與廣大車友相挺,入行僅2年多的鱔魚在2018年就勇奪南區納智捷年度銷售NO.1,除了對品牌的熱誠外,更重要的在於他總是無私地與車友分享各種車輛資訊。相比之前的服務業工作,幹業務確實自由多了,但每天除銷售外,還要幫車友處理保修、車禍、救援、甚至除籌組婚禮車隊…真是忙到不要不要的!不過,他一點不覺得辛苦,開自己熱愛的品牌的車、做自己喜歡的事,怎麼會累?!鱔魚說。
Luxgen高雄_侯顯其-06
推薦車款 Luxgen URX
推薦理由 目前已展開預售的URX是Luxgen品牌最新力作,這是納智捷累積10年功力的科技精華,傾聽消費者所想要的來打造。不論是首創的ARD抬頭顯示器所呈現的AI概念座艙,或配備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更有融入AR科技的安全配備,再加上實用機能的5+2七座設計,真的很推薦給喜愛納智捷的消費者。
Luxgen高雄_侯顯其-09
銷售汽車廠牌:Luxgen
服務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411號
手機號碼:0989990748
專區連結:Luxgen 鱔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