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The Sharan成為最佳移動辦公室 兼顧家庭和工作的防疫私密空間
-自1995年上市以來,正7人座德制MPV The Sharan以多項實用性功能和收納置物空間獲得全球市場青睞,累積至今總生產量已超過一百萬輛。
-全車標配多項辦公最佳配備幫手,依據不同需求隨時靈活變換使用,更能配合事業工作打造獨立空間,輕鬆成為個人移動辦公室。
Sharan-1
Volkswagen The Sharan上市25年來,以各項MPV車型優勢如偌大空間、百變機能性、左右雙側電動滑門和高度安全性獲得消費者支持,累積至今生產超過一百萬輛,同時透過先天產品優勢,在此刻全球防疫期間,更能配合忙碌車主工作需求,隨時轉換成為移動式工作空間,兼具獨立場域、安全距離、工作效率等多重優勢,開啟防疫期間的車壇新亮點話題。
Sharan-2

全球隨著疫情關係使得遠距離工作、視訊會議及在家上班的比例大幅增加,但面對吵雜和部分家庭因素干擾的居家工作,對於需要專注的人們來說,汽車成為最好的解決方案;擁有車長4,854 mm、車寬1904 mm的Volkswagen The Sharan正是最寬敞舒適的工作空間,只需移動到水碧山青的任何停車位置即可開始工作。透過第二排三座獨立式座椅,找到最合適座位,搭配雙前座椅背可折疊餐台放置筆記型電腦,並且連結手機網路進行視訊會議,同時使用12V電源插座和後座USB插孔進行充電,辦公用品隨心放置於雙頂置式大型置物盒、第二排地窖式雙置物盒或座椅後放置物袋等處,加上一杯飲品或咖啡可隨手取得的中央或側滑門置杯架,The Sharan就是車主工作的最佳夥伴。
Sharan-3
展現數位化科技實力,The Sharan提供3C用品足夠的電源,車主搭配We Connect Go® 福斯智聯,透過手機了解電瓶電壓數據,隨時檢查電量是否充足,面對可能天氣變化,同步確保前後閱讀燈 / 室內燈和Air Care Climatronic 三區電子恆溫空調正常運作,透過空調系統的抗過敏原活性碳車內空氣過濾器,減少氣味和污染物,有效保持車室空氣清新無害,提供工作環境最佳空氣品質。
Sharan-4
工作段落之餘的小憩時間,車室除了具備充足的座位伸展空間之外,也能選擇打開後行李廂電動尾門,坐在後行李廂空間,或若有選配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透過可折平 Easy Fold 設計,悠閒躺在車內欣賞戶外風景,亦可搭配App-Connect 多媒體手機鏡射 (含Apple CarPlay與Android Auto)或串流音樂播放功能,播放喜愛音樂輕鬆享用美味餐點,充分展現The Sharan的多元變化和高度機能。
Sharan-5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