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Sky Art藝術家Thomas Lamadieu用Samsung S Pen暈染台灣天空
1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2017年七月力邀有「天空藝術家」之稱的法國當代藝術家 Thomas Lamadieu來台,運用Galaxy Tab S3與S Pen 智慧暈染筆觸,以其無限想像的創作力,描繪獨一無二的福爾摩沙天空新樣貌。
起初Thomas將SkyArt系列作品放上網路後,立即引起各界好評,2012年開始到世界各地參展,2016年便曾造訪台灣,充滿新意的天空創作作品成功獲得台灣民眾關注。台灣三星電子這次特邀Thomas來台,除了以台灣的建築與天空為題,透過能夠即席創作的Galaxy Tab S3,以及擁有暈染效果的S Pen筆觸,不僅為寶島獨有的文化風情留下創作,更突破線條,發展出全新多樣貌的創作筆觸。
2
法國當代藝術家 Thomas Lamadieu運用Galaxy Tab S3與S Pen 智慧暈染筆觸,用無限想像的創作力,看見不一樣的台灣。

Thomas:台灣九份老街如夢境般神秘又充滿溫度

此行Thomas Lamadieu造訪台灣台北、台南、花蓮等地風景名勝,透過獨特視角,將美景風光轉化為與眾不同的藝術創作,為台灣天空景象注入現代藝術靈魂。Thomas Lamadieu表示,旅行過程中總會在不同地方找到許多不一樣的靈感,以往創作流程需先拍攝影像後傳入電腦內始能編輯,現在透過Galaxy Tab S3,無論身在何處皆能及時仰望天空拍攝,並透過S Pen即刻創作,隨時隨地都能把握靈感,紀錄每個當下的感動。
3

 
Thomas Lamadieu透露,這次造訪了北中南各地,其中對於九份老街印象非常深刻,街道風情就像夢中的畫面一般,神秘又充滿溫度,並且在每個角落都能有不同的感受;過程中不停的用Galaxy Tab S3拍照與創作,源源不絕的靈感讓手都停不下來。此外,台南的赤崁樓與孔廟等古蹟建築以及太魯閣的自然景觀,都讓Thomas讚嘆不已!他也提到,自己在停下腳步欣賞的時候,往往跳脫不同的觀賞框架,並即刻將腦中浮現的天馬行空畫面一一記錄下來,變成自己獨特的回憶畫面。

平時熱愛旅行的Thomas Lamadieu表示愛上了台灣這塊土地,深深被這裡的美景和人情味所吸引。他也鼓勵大家都應起身開始捕捉台灣之美,抬頭仰望天空,從每個細節中找到屬於自己天空中的故事,運用Galaxy Tab S3隨時隨地記錄與創作,創造屬於自己的台灣SkyArt。
4
53
55

99
Go Choice購車趣-Rick總編輯很榮幸參與了這次科技與藝術相互結合的活動,有別以往只有參加新車發表會的體驗,日後Rick也將會帶來更多更多元的跨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