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因客戶介紹朋友 連賣四台車! 服務周到24小時在線-Volvo凱桃_許桂慈
小慈,這是我朋友,想來看看最近大賣的XC60車款,麻煩您。
太客氣了!連著介紹3位朋友給我認識,真的太榮幸了!小慈感激的說著~
Volvo許桂慈-1
投入車業10年間,小慈不但服務周到又熱情,影響力感染周遭更甚至是客人,不論颳風下雨年前年後,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小慈更聊到自己本身熱愛馬拉松,練全馬除了體能外還有意志力,就算客人翻遍了農民曆,想在甚麼時間點交車,需要任何售後服務,對小慈來說都只是小菜一疊!
Volvo許桂慈-2

信任感藏在細節中。

小慈曾在TOYOTA服務約5年,待久了想做點改變接受新挑戰,進而在5年前轉戰VOLVO,新環境客群分屬高層級、汽車單價較高且為進口高級品牌,人脈客群的拓展須從零開始,服務也需更加細膩,然而在第二年小慈便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榮護了2016年最佳新人獎殊榮。
Volvo許桂慈-3

幾年前,曾有客戶給小慈一張挑戰書,LEXUS與VOLVO同級距車款如何推薦與分析,對上老東家小慈卯足了全力,更細心的觀察客人想要甚麼? 對每位客戶而言,買車是人生大事,而會看到SUV級距者,則更加在意評估如何買到乘載家人們安心。在此期間小慈的熱情以及對待客戶如家人般周全的試駕體驗讓人感受到十足用心,也因此獲得了客戶滿滿的信任,進而入主VOLVO品牌。
Volvo許桂慈-4

用心總會傳播出去。

曾有一位客人在買車過後對於小慈的服務讚嘆不已,逢人推薦給親朋好友,客人便帶來朋友給小慈認識,口碑漸漸流傳了出去,對於每一位客戶,小慈也更加熟悉,不但推薦了最適合的車款,更在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介紹成交了4台車的佳績,讓每位客戶得以體驗到VOLVO極致安全科技,客戶們滿意的笑容與肯定,也是她在汽車銷售業中持續成長的最大動力。
Volvo許桂慈-5
推薦車款:
現代人都市待久了總想出外踏青。今年榮升副理的小慈非常推薦XC60,除了VOLVO標配CARPLAY以及本身最高品質的主動式安全配備外,第二排為兒童著想的兩段式兒童增高坐墊更是絕無僅有,方便性與安全性兼顧,同時外觀也不容小覷,車尾維京戰斧尾燈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品牌理念深植於心。當你駕著愛車帶著心愛的寶貝們賞花,家人與車成為最美風景時,真是人生一大樂趣。
Volvo許桂慈-6
銷售汽車廠牌:Volvo
服務地址:桃園市文中路一段36號
手機號碼:0913-170-011
專區連結:Volvo許桂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