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多時神盾級科技旗艦 全新世代Audi A8/A8 L即日起正式預售
台灣奧迪正式宣布引進全新世代Audi A8 車系,並自6/1日起開放預售。
• 台灣奧迪於預售階段提供 A8 50 TDI quattro /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兩種不同配備等級車款,建議預售價分別為398萬與559萬。
• 台灣奧迪同時更於上市初期推出限量動態OLED極光套件,包含HD高階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OLED尾燈與車室氛圍照明套件,僅需加價14萬即享有頂尖燈光科技配備。(套件原價NT$28萬)
A8-1
四環品牌創新前衛科技挹注,在銳利簡約的車身輪廓下,全新世代Audi A8車系更打破傳統汽車駕駛艙操作介面之框架,率先採用新世代MMI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融合嶄新的設計概念與科技應用層次。這部讓車迷朋友引頸期盼許久的豪華科技旗艦,勢必將為國內車市注入令人耳目一新的科技風潮,台灣奧迪正式宣布全新世代 Audi A8全車系超值的預售價格自398萬起,並預售活動亦將同步於今日開跑!

嶄新設計挹注新世代Audi A8科技旗艦

全新世代 Audi A8科技旗艦以全新設計語彙,展現豪華優雅的車身流線外型,在動感的車頂弧線鮮明的設計輪廓下,炯炯有神的Audi Matrix矩陣式 LED極光頭燈與貫穿車尾兩側的細長OLED動態尾燈,極具高科技視覺張力!台灣奧迪於預售階段導入A8 50 TDI quattro以及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兩種不同配備等級車款,分別標配18吋與19吋原廠鋁合金鋁圈。
A8-2

內裝方面,Audi A8科技旗艦運用全新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捨棄傳統按鍵與旋鈕設計,首度搭配採用新世代MMI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可透過中控台10.1吋與8.6吋的液晶雙觸碰顯示屏幕,駕駛者只需以手指點觸按壓或口語指令即可輕鬆操作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空調與座椅調整等多項功能,人性化的操作邏輯與駕駛導向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打造每一趟輕鬆暢快的駕車遨遊。

全方位主動安全配備打造尖端科技駕駛座艙

在安全面向,全新世代 Audi A8 車系皆搭載豐富完善的四環頂尖安全科技,兩款車型皆標配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360度全視角顯影等多項頂尖防護科技,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極偏離警式系統、塞車輔助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等多項頂尖安全配備。
A8-3
此外,更搭載同級唯一離車安全警示系統(Audi Exit Warning System),可於車輛靜止狀態時偵測後方接近的車輛與騎士,必要時會以閃爍燈號警告乘客與駕駛,同時保護車內乘員與車外的用路人。透過多項頂尖安全系統,不論是一般短程道路或長途高速駕駛,嚴格把關周遭行車環境,提供全車乘員最安心的守護。

台灣奧迪正式引進全新Audi A8 車系 
6/1起預購活動全面起跑

這部讓車迷朋友們期盼已久的豪華科技旗艦,無疑將為國內頂級豪華大型座駕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震撼彈!台灣奧迪於今日正式宣布全新世代Audi A8車系預售價並預售起跑,同時更推出限量動態OLED極光套件,包含HD高階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OLED尾燈與車室氛圍照明套件,僅需加價14萬即享有原價28萬的頂尖科技配備。敬邀您洽詢全台Audi 授權展示中心詢問相關預售資訊,提前入主這款四環旗下神盾級科技旗艦,享受以智慧駕馭未來的極致魅力!
A8-4
A8-5
A8-6

【全新世代 Audi A8 / A8L建議預售價】
Audi A8 50 TDIquattro: NT$398萬元
Audi A8 L 55 TFSI quattro Premium: NT$559萬元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