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彥程
Lexus
銷售汽車廠牌:
Lexus
服務據點:
新北市
服務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546號
手機號碼:
0910549203
公司電話:
0910549203
成交故事:
3則
FB搜尋:
彭彥程

中和Lexus 誠摯邀請您來試乘體驗
Share
私訊聯繫業務
Lexus CT 200h 豪華
成交時間: 2018年10月16日
成交區域: 新竹縣
購車心得: 客戶顏先生選購這輛車是因老婆的yaris租賃合約到期換車,看上的是lexus的高妥善率與Ct200h 的大小適中,平時上下班使用,大小剛剛好。顏太太也在拍照紀念後將照片發到臉書推薦我,讓我也感受到她的喜悅。
Lexus RX 350 旗艦
成交時間: 2018年01月31日
成交區域: 新北市
購車心得: 客戶吳董事長是經由好朋友介紹的,因為前一台車已到了使用年限,在與吳董事長聊天時他說到,原先對日本車是有相當多的考慮,經過小彭的細心介紹、與試乘體驗後,覺得真的跟想像不一樣!真的是輛好車!
交車時,董事長特別說到,能跟你買車真的很開心,我跟董事長說謝謝您的肯定,未來在服務上我也會很用心。
Lexus CT 200h 豪華
成交時間: 2017年07月12日
成交區域: 新北市
購車心得: 客戶林小姐經朋友介紹,向小彭購買Ct200h。Ct200h 是油電車,在大台北都會區走走停停的使用上更能顯現出油電的效能。一公升能創造出20km/L以上的驚人油耗。
小巧的車長、漂亮的油耗、安靜的乘坐體驗,是客戶反饋給小彭為什麼會選擇這台車最真實的理由!

共有 0 篇留言

如要留言給業代,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