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首個國際房車賽事!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正式啟動
台灣的車迷朋友們有福了,今年將有多場高規格賽事登場,參與的組別、車隊 數與賽車手人數都將創下紀錄,賽事強度絕對讓人腎上腺素狂飆大呼過癮。由素有賽車教父美譽、征戰國際賽事多年,曾多次奪下台灣與亞洲房車巡迴賽 冠軍、亞洲利曼年度總冠軍、台灣第一位取得法國 24 小時利曼大賽參賽權的 資深車手,也是在國內外各級賽事創下彪炳戰功的 AAI 車隊負責人-陳俊杉- 主辦,『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即將正式啟動,年底甚至可能引進 『TCR ASIA 國際賽事』,這也將是台灣首次舉辦這樣等級的國際比賽,各界都在引頸期盼。

20220409STS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今年預計舉辦四場賽事,時間為: 四月二十 九日到五月一日、六月二十四日到六月二十六日、八月十八日到八月二十一日 以及十月二十八日到十月三十日,地點在台中后里麗寶國際賽車場 G2 賽道。 主辦單位 STS 賽事運動公司於四月八日舉辦媒體分享會,現場展示兩輛剛剛運 抵台灣,最高規格嶄新的 TCR 賽車,董事長陳俊杉站在 TCR 賽車前正式宣布: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今年規劃至少六個組別,分別是: TCR TAIWAN 組、Turbo 組、S2000 組、N2000 組、TTCC 組與 NTCC 組。

20220409STS


車界認為這次賽事組別之多之豐富,絕對能讓喜歡不同車款競技的車迷朋友們 一飽眼福讚嘆不已。除了賽車吸睛,知名的四分衛樂團也意外現身記者會,原 來也是重度賽車迷的他們,預計將在四月首場賽事的選手之夜獻唱,絕對會讓 參加活動的民眾更加熱血沸騰。

除了已經規劃的六個組別,陳俊杉更透露,STS 賽事運動公司已經與國際TCR 組織 WSC 正式簽約成為會員,取得『TCR TAIWAN』台灣賽事的獨家主辦 權,只要整體環境條件許可,希望能在年底舉辦 TCR 國際邀請賽,並期待未來 能爭取成為 TCR ASIA 的台灣分站比賽。倘若順利成行,將是首次有這樣高規 格賽事在台灣舉行,對於推廣專業賽車運動與提升國際能見度都會是大大加分。

20220409STS

『2022 STS 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四月份比賽日前已經開放報名,STS 賽事運 動公司指出,今年的四場比賽,廣大車迷朋友除了可到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現 場購票觀賽外,也邀請民視專業團隊協助製播,屆時透過網路及有線電視頻 道,全台民眾都能觀賞到高規格高張力的專業賽事。此外,許多贊助廠商得知 今年有這樣的賽事,紛紛表達希望共襄盛舉,STS 賽事運動公司表示,賽事正 式舉辦前會再另行公布贊助單位與合作夥伴,歡迎各界一起參與,讓台灣的賽 車運動更蓬勃,相信一定會吸引更多民眾支持賽車運動。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