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谷底翻身的生命故事;用一杯咖啡簽一張單,而拐杖就是我最大的特色!現代Hyundai桃園中壢_謝秀紳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1
入行不到2年的謝秀紳在汽車銷售領域算是隻菜鳥,但當你有機會坐下來跟他喝杯茶聊聊天,會感覺他很世故且經驗老道!要注意的是,他請你喝茶(咖啡)可別輕易答應,因為他會跟你聊個沒完!只是,這不全然是他的問題,很會說故事的謝秀紳說話時聲音宏亮、表情到位,聊開來了說不定是你自己不想走。時空轉換到古代的話,他肯定是個橋下說書人,一點不誇張!

說話風趣、內容有料,年紀輕輕的謝秀紳其實有著與他年齡不相稱豐厚閱歷,出社會後他賣過水貨車、做過股票操作…在景氣大好的年代賺到了不少錢,紙醉金迷、酒店揮霍,意氣風發的人生好不神氣。只是好景不常,悄悄來襲的股災讓他的股票一夕之間變壁紙,除了資產瞬間縮水的震撼教育,接踵而至的一場重大車禍更徹底改變他的人生。那不長眼的大卡車沒取走他的命,卻讓他在床上躺了一年休養。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2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3
復原之後謝秀紳急著去找工作填補經濟缺口,稍稍瘸腿的外在條件卻讓他四處碰壁,杵著杖去面試甚至當場被打槍,直到現代汽車楊梅所的經理大膽錄用了他。好不容易抓住機會的謝秀紳努力學習、積極表現,受傷的腳非但不礙事,紳士般撐著手杖反而成了他的標誌與特色。當然,這一切都要感謝他知遇之恩的許壬瑋經理,謝秀紳淡淡地說,卻滿懷感謝。

就這樣,靠著比別人更衝的拼勁努力學習,謝秀紳的表現甚至超乎自己所預期,創了許多紀錄也拿了不少獎,不到兩年時間就當上課長。從出事後一無所有到走回人生正軌,這一切看似神奇,卻毫不僥倖。品牌內的每款新車資料他總是背的爛熟,重點他不是硬記,而是理解後再用說故事的方式讓客人理解。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4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5
謝秀紳說,客人只要踏進展間,不跟他簽單可不容易走出去!這雖是玩笑話,但卻說明他的認真與執著。他喜歡說故事給人聽,一如他精彩的人生閱歷,讀起來總是興味盎然,讓人捨不得放下。端午連假到了,謝秀紳不是忙著旅遊計畫,而是值班或拜訪客戶,他知道,幹業務就別想著休假這件事!因為曾經失去,就更懂得珍惜!何況,他這麼愛說故事給人聽!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6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9
推薦車款 Hyundai Porter
推薦理由  擁有很特別的生命故事的謝秀紳,推薦車款跟人也很不一樣。他特別推薦Hyundai Porter,原因很簡單,因為扭力強大、懸吊設定佳的Porter,好開又耐用,內裝舒適音響也好,還可改裝為露營車。而且自排設定,人人都能開,輕鬆讚大錢。
Hyundai桃園中壢 謝秀紳-07
銷售汽車廠牌:Hyundai
服務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園路164-1號
手機號碼:0908816278
專區連結:Hyundai謝秀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