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Taiwan頻創新猷 單月領牌再破新高
1
Honda Taiwan自2003年開始銷售以來,以夢想為動力,秉持「顧客滿意NO.1」與「被社會期待存在的企業」的經營方針,持續深耕台灣市場。
HTW成立以來,陸續導入具有優異品質及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更在2017年中,導入具有全球性、革命性、開創性的國產休旅王者第五代Honda CR-V,上市近一年以來,以符合顧客需求且超越市場期待的產品定位,廣獲顧客好評,迄今已榮獲近2萬名五代車主肯定。Honda CR-V更聯手成功演繹新世代跨界跑旅的Honda HR-V,以壓倒性的產品優勢,受到廣大消費者支持; CR-V及HR-V自販售以來,累計銷售台數共突破20萬台,讓Honda成為最受顧客喜愛的SUV第一品牌。
2

在2018年初,HTW更導入了全新改款、創下高標安全里程碑的日本原裝進口Honda ODYSSEY,連續奪下進口旗鑑MPV級距銷售冠軍。此外,輔以極致安全為動力的Honda FIT、Honda CITY,在不斷強化現有的販售車款及服務水準下,Honda Taiwan以壓倒性品牌及產品優勢引爆熱銷狂潮,在7月創下單月銷售新高記錄,並勇奪2018年1~7月國產品牌年度銷售成長冠軍。

Honda Taiwan單月領牌再破新高,勇奪2018國產品牌年度銷售成長冠軍

在今年7月,Honda Taiwan單月領牌超越巔峰再破新高點,銷售台數達3,958台,創下成立15年以來歷史新高記錄。
2018年1~7月HTW汽車累計銷售達24,504台,摜破歷史新高點。HTW累積銷售年成長率達30.4%,一舉奪下2018國產品牌年度銷售成長冠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