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笑口常開財神爺 好故事好美食與您分享 -Audi台中 銷售顧問_李國豪
Audi 李國豪-01
「為什麼換車依舊換了同一個非主流的日系高端品牌?」
Audi副總這麼問著其他朋友,這位朋友正好就是讓Dennis服務的。客戶笑了笑回應:「讓Dennis 服務久也習慣了,所以換了幾次離不開他。」
為了離台中市區,離家近一些可以與家人隨時有個照應,Dennis與副總聊了數次,才決定轉換至Audi歐系高端品牌,分析了數次Audi 在台佈局以及進步後,Dennis決定跟著品牌一同努力開創未來。
Audi 李國豪-02

Audi 李國豪-03
許多人會問起奧迪的保修服務不如他牌,更甚至二手車價折舊過高,如果開起來相當,後續的陳本過高,為什麼要選擇奧迪?
Dennis摸了摸肚子說到,早期的奧迪在基礎建設上較為重視門面,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也未接地氣,經銷商的維修保養服務質與量都沒能做位,進而影響了財報獲利率。然而2020年,奧迪透過全新的豐仕汽車不但大舉在北台灣拓點,更重視員工的教育訓練,銷售服務,維修保養不落人後。

奧迪車款是真正優質,Dennis提到自己每一台車都會開過,為的是感受過一遍每一台車的操控性與魔力,這是公司教育訓練中對待每一位銷售顧問最認真之處,是以Dennis與每一位客人聊天時,從來不會大談他牌的缺點,他只會將真正的感受說出來,並且在真誠的聊起自家車款的優點。
Audi 李國豪-04
Audi 李國豪-05
總有人說奧迪是做頭燈的。
Dennis提到,每一台車款都擁有不同相應的頭燈、尾燈,這才是車的靈魂。一台車魂就是從此處展現,而更細節的是在奧迪透過特殊的材料將車燈射出的模具線抹去,讓光線在夜晚中看起來更加柔順。品牌沒什麼更多可以炫耀,但有一點便是同樣的價格,奧迪總是可以配好配滿,給消費者最好的卡鉗、大碟盤以及用料,那是真正的誠意,品牌在台灣形象扭轉還需要時間的磨練。
Audi 李國豪-07
喜愛各國旅遊,更喜愛美食的Dennis每年一定租車自駕拜訪的國家便是日本,每一位客人在他眼中都是分享者,Dennis喜歡分享所見所聞給客人,不論遠至日本大街小巷,近至台中傳統小吃,Dennis絕對能掏出不少口袋店家給客人,這就是Dennis,愛美食愛聊天更熱愛分享自己覺得真正好的產品。
Audi 李國豪-08
汽車對Dennis來說,有日常代步也有收藏品,經典款放在家中看著就開心,不論是RS、e-tron,車型外觀美的讓所有人讚嘆,車就是藝術品,高科技的技術工藝。「為什麼換車依舊換了同一個非主流的日系高端品牌?」
Audi 李國豪-10
銷售汽車廠牌:AUDI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89號
手機號碼:0929168697
專區連結:AUDI李國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