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Easy financial management,精準評估財稅,提高效率、增加競爭力!協新租賃_郭逸
協新租車_郭逸-01
從事租賃車業務多年,相較於添購新車,如若以公司企業或商務人士理財節稅方面,郭逸強調可以考慮租賃方式代替新購,「租賃不是僅止於短期租車代步,而是從節稅、維修、保險、隱私等方面評估之後,不論是租賃購車或是純租賃,都有相對的優勢存在。」協新租賃公司郭逸表示。

尤其近年來道路上充斥各式高級車款,賓士、BMW、法拉利…等,多以節稅做為考量,郭逸談及公司企業或商務人士在使用租賃車的優勢價值方面,除節稅之後外,更能健全財務結構、有效運用資金、編列預算及成本掌控、減少繳稅、罰款、保險等事務、 同級代步車服務、保障企業主私人隱密性及安全 、用車風險降低等,郭逸更進一步說明:「主要是雙方打好合約關係,以純租賃車而言,支付保證金比租購來的低,維修保養均由租車公司處理,企業無須多花人力與資金照料,相對省錢也省時。」
協新租車_郭逸-02

租賃租金會開立發票以提供節稅機制,各項保險、稅金、車損、罰單甚或保養均由租賃公司都有專人特別協助處理,目前很多企業,一來避免投入大量資金投注在添購折舊高之交通工具,轉而將資金集中投資在更有利於獲利的項目,期滿後還免於任何中古車問題,車輛殘值風險也一併由租賃公司承擔。甚至可以作為該名人員的退休禮物,純租賃將會比租購、買車更適合。

對於車主資料的隱私保障,也是企業或商務人士考量選擇租賃的優點之一!由於租賃期間車子相關使用資料均以租車公司為主,所以車主的個人資料相對給予絕對的隱密性,可避免無謂的困擾及降低相對的風險。
協新租車_郭逸-03
協新租車_郭逸-04
「2018年6月,有位來自北非的客戶,因為他用北非式的英文,全程我們幾乎用比的方式溝通,居然成交。這算是我從事租賃業務以來,遇過最有趣的案件。」郭逸說。國內外人士用車的考量上,國外人士較偏向租賃方式,他們認為車子只是代步工具;相較於國人的使用依賴與價值觀念上,是最大的不同。無論租賃購車或是純租賃,絕對是企業或商務人士最佳的選擇!當然,一直以來個人添購新車的方式如想要改變,也可以了解租賃車業務的相關優勢,給自己開闢另類的選車新視野!

推薦車款:Toyota Alphard
推薦原因:霸氣外觀 奢華內裝 大老闆們的好選擇
協新租車_郭逸-05
租賃公司:協新租車
服務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81號11樓
手機號碼:0988-919871
專區連結:協新租車_郭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