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Human touch,建立溫暖的互動與信任!─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1
「進入汽車銷售行業之前,我在連鎖飯店的工作。」吳怡芬說。放棄原有的主管職務,也是因為考慮到工作月休8天,每天幾乎上班10~11個小時,加薪十分有限,讓吳怡芬深感付出的努力與收穫差距甚遠。於是,毅然決然於2017年6月轉戰 Škoda擔任銷售顧問。

提及從事汽車銷售顧問以來最難忘的事情時候,「剛入行時,我還不會開車,當面試通過,我便在一個月之內通過考試、拿到駕照。關於車子相關常識,也是一邊自學、一邊虛心討教前輩。後來遇到一位客人,表示希望可以有資深一點的業務接待時候,我便心裡暗自發憤要更努力、更快時間讓自己跳脫新人或是女生的嬌弱感覺。」這樣的期許,讓吳怡芬在 Škoda工作期間,除第一個月之外,之後的每個月銷售台數都屢創佳績,且榮獲2017MVP新人獎,這樣的亮眼表現,直至接續2018年10月投入BMW銷售顧問團隊。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2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3
吳怡芬說:「記得剛從南投到台北工作,都有固定放假,但之後投入汽車銷售顧問團隊時,工作方面很拚,幾乎全年無休,忙到沒時間回家,甚至連與朋友約好見面的時間當中,幾乎都會被工作打斷;但,家人們很支持我,都會在放假的時候北上,一起陪我住上幾天,他們是我工作以來最強而有力的支持力量,讓我可以盡心且放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感謝。」

提及與之前工作性質最大差別,除了時間愈來愈忙碌之外,當客戶打電話來說要約時間看車,或是有甚麼相關的問題要討論,都必須放下手邊的工作仔細聆聽、詳細回答,也是因為要面對各行各業的人,所以讓自己變得不怕生,人際關係變得更好。在日後BMW銷售顧問團隊的時間裡,吳怡芬也期許自己可以變得更強大,不論專業領域或企圖心,可以承續前一份工作上銷售的亮眼成績,再締造一個更輝煌的紀錄!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4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6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9
推薦車款:BMW 5系列
推薦理由:尤其推薦BMW 5系列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可主動提供協助,尤其是在塞車、車行速度緩慢或長途行駛時,減輕您行車上的壓力,將安全防護提升至最高層級。功能強大、舒適,適合家庭或個人享受創新科技所帶來的駕乘樂趣。
BMW台北汎德 吳怡芬-07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台北市濱江街337號
手機號碼:0917358580
專區連結:BMW台北汎德-吳怡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