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 服務超過1300位車主,15年來零負評、零客訴-FORD_葉憓臻
圖片、文字提供:購車趣
從2003年進入Ford團隊以來,葉憓臻就專注在銷售顧問的位置上耕耘,迄今未曾動搖,在這段期間,她除了與許多客戶建立起良好關係,也經歷了許多人生的重要事件,因此這15年不僅是一份工作,也是生命的重要紀錄。
1
「我印象最深,是進入銷售顧問領域的第一位客戶」葉憓臻回憶「感謝他在我還是新人的時候,願意給我機會」「當時的我,得到了相當大的激勵與感動,並決定繼續在崗位上努力」

時至今日,葉憓臻已經是相當有經驗的管理階層,而傑出的銷售表現,也曾得到來自其他品牌的諮詢;即便如此,她仍堅持在Ford內服務,並連年得到品牌頒發的獎項。
2

雖然有些人會對女生有比較不懂車的刻板印象,然而葉憓臻用長達15年的時間,在第一線專注學習Ford汽車的種種,因此對產品的瞭解,絕對不輸給任何人;也之所以,無論是購車前的推薦,或是交車後的服務,她都有信心能做到最好。

「在國內市場中,Ford是相當超值的選擇」葉憓臻指出「在相近的級距中,Ford總能以較容易親近的價格,提供更好配備」「特別是動力、油耗表現都很棒的EcoBoost動力系統,更讓它在眾多品牌中顯得格外亮眼」
3 
「關於我自己的優勢,數字會說話」葉憓臻充滿自信地表示「在過去15年的服務記錄,以及近期每年約90台的成交過程中,憓臻從來沒有任何負評與客訴,這就是最好的保證」

「如果光講價格,那麼銷售顧問的存在就沒有意義了」「這也是為什麼網路上會流傳著『神單』,卻又同時有許多紛爭」「由於購車的前、中、後都存在著許多需要細心處理的細節,而我的責任,就是將一切處理到最好,讓選擇我的人不會後悔」這就是葉憓臻的理念。

「當原有客戶介紹新客戶給憓臻時,除了得到肯定之外,也總能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價值」
 4

先前服務資歷:無,入行即在Ford服務,迄今15年

推薦車款:Kuga 1.5時尚經典版
原因:主被動安全配備都相當到位,僅需負擔1.5升的稅金與油耗,就可以享受高達180匹馬力,這約略是傳統2.5升引擎才能達到的水準,整體相當超值。

葉憓臻 資訊
服務駐點:福特建富汽車
服務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53-1號
手機號碼:0932-214136

專區連結:FORD葉憓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