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Guardian love‧ BMW體貼您的每一趟旅程!─BMW台中銷售顧問-李玄璸
BMW台中李玄璸-01
在汽車銷售之前,喜愛料理、學習餐飲課程、加上對吃的部分感興趣,李玄璸遂在義法料理廚師一職時,透過不斷的嘗試及學習,從中發現美好的食物是會帶給人們幸福感。

「興趣衍生成為工作」往往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理想,對於李玄璸來說也不例外;「但隨著時間與環境的改變,漸漸發現理想與現實無法重疊並決定轉職,加上當時自己的阿姨在Audi擔任汽車銷售的鼓勵之下,遂在2010年投入汽車銷售的事業生涯中。」李玄璸表示。
BMW台中李玄璸-02

BMW台中李玄璸-03
汽車銷售與餐飲工作的上下班時間大有不同,服務的時間也相對拉長。一開始,李玄璸的家人會擔心不擅言詞的他,是否可以勝任這樣的工作內容?!加上因為對於〝汽車〞這個行業過於陌生,定性怕會不夠…種種的困擾及疑問,都在李玄璸辛苦及長時間的投入下,獲得優秀的成績,也才讓家人們放心,且全力支持。

有了家人溫暖的情感做為工作上的支持與後盾,李玄璸更是積極在專業知識的累積、服務客戶、銷售經營等,不斷的創造佳績,旨在期許可以更專業的服務更多的客戶之外,另一方面也持續自己對於工作的熱衷,強大本身的企圖心, 近10年的汽車銷售經驗,對於李玄璸來說,著實是一段不短的時間,然而,每台車的銷售背後,都隱含著一段故事…「記憶最深刻是剛踏入這一行、甚麼都不懂的情況下所成交的第一組客戶。」當年李玄璸任職於MAZDA,值班時候接到一通電話,後來與主管親訪,且全力支持,遂順利成交,並且二人成為好朋友…後來才了解這是父親送給兒子的禮物。102年轉戰至BMW,這位父親考慮到替自己、兒子換車升級,更介紹親朋好友…讓一直以來每件case總是親力親為的李玄璸,非常感動,也誠懇感謝每一位服務過的客戶願意給自己機會!
BMW台中李玄璸-04
BMW台中李玄璸-05
BMW台中李玄璸-06
在李玄璸近10年的銷售經驗裡,當然有許多亮眼的成績表現:曾獲MAZDA全經銷商第一名的殊榮;進入BMW後,更獲〝神秘客〞從鑑賞、銷售、接待、議價各方評選,得到全省滿分的佳績!提及自我期許,李玄璸說:「服務至今,接觸各個領域的成功人士,不斷的提升自我見解,這是做這份工作前始料未及的,希望可以更突破、更成長,讓自己更茁壯可以服務更多需要優質車款的客戶。」
BMW台中李玄璸-07
BMW台中李玄璸-08
推薦車款:BMW 3系列
推薦理由:最能代表BMW企業精神。BMW 3系列是讓您最快了解到BMW的方式,大小適中,適合操控,省油、性能佳、運動基因強,可謂全球戰略車款,非常適合有品味的您以此系列來參與德國巴伐利亞的榮耀。
BMW台中李玄璸-09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63號
手機號碼:0938-991808
專區連結:BMW李玄璸
粉絲專頁:李玄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