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不減的專業服務,您專屬的Toyota經理人!Toyota桃園南崁 銷售顧問_林修安
Toyota南崁林修安-01
畢業後放棄成為〝國小老師〞這樣一份穩定職業的收入,因為父親購車因緣際會之下,投入汽車銷售的行業。「我可說是一畢業,直接進入Toyota銷售團隊。因為父親本身是新光三越集團的協理,負責訓練業務技巧,父親也建議我,踏入社會工作前,應該給自己一段業務相關技巧的磨練機會。」林修安說。

林修安本來想給自己設定一年時間,投入業務行銷的工作磨練學習,誰知道從103年進入Toyota銷售團隊迄今,一直沒離開過。提及工作忙碌與否,語氣裡仍可以覺察到他的熱情與企圖:「每天幾乎都晚上11點離開公司,周一到周日,從不間斷,除非盡早忙完回家。每每返家看到老婆及二個可愛的孩子,是我人生最大的動力!雖然總是看見她們熟睡時候的臉龐…」一年2次旅遊及過年假期,林修安總是盡全力展現好爸爸、好丈夫的模樣,就是要拉近與家人們之間親暱的生活感情。
Toyota南崁林修安-02

Toyota南崁林修安-03
林修安不諱言的說全家人都是依靠他這份薪水生活,從事網路行銷SOHO的老婆更是全力支持,平常時候也幫忙掌握來自網路的客戶。提及工作裡最難忘的客戶時,林修安說:「有位客戶本來與我已經訂車了,但之後由客戶母親認識的一位業務以較低的價格,讓這位客戶轉而與他購買;但後來我們還是保持聯絡,也提供相關的後續服務,之後這位客戶家中的姊妹要買車,就轉而找我,前後販售6~7台。」
Toyota南崁林修安-04
Toyota南崁林修安-05
林修安進公司的前二年,多以CR客戶的服務為主,所以從業以來幾乎以網路業務居多,105年銷售63部、106年銷售80多部,107年至今銷售達100部,因為目前銷售客戶多為高階主管,期許自己未來可以滿足客戶每一項服務,獲得完全信任,也強調自己下了許多功夫了解技術及專業知識上,並將這些專業術語轉化成為讓人懂得的內容,從CR轉為銷售,林修安純粹以服務出發、固定聯繫,提到最讓自己感動的地方:「當我有時候走在南崁地區的街道,總會聽見迎面而來親切的問候,這個一定是我服務過的客戶,雖然他的臉很熟悉、名字一時記不起來,但是對方總是能很快的喊出我的名字…這樣的感動,成為我繼續向前的能量,熱情不減。」

TOYOTA林修安-07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桃園市南崁路一段288號
手機號碼:0973519575
專區連結:TOYOTA 林修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