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16年來最真誠的服務 時刻溫暖客戶的心!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
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01
「我不是很會講話,但我絕對不會欺騙,每一個舉動都是發自內心。」

女孩子在賣車說服力總是比不上男孩子,常常被認為專業知識不夠,但在葉憓臻身上,我們看到的是專業,服務做到需多跟其他人不一樣的服務,對葉憓臻來說不管車況好的壞的都有告知客戶的義務,所以客戶總是可以安心地將所有事情交給她。

賣車的16年只服務過福特一間,客人回來必定找的到葉憓臻,還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曾經一位客人突然打給葉憓臻向他真誠的道歉,當她還一頭霧水時,這位朋友才緩緩地說出原來這些年不管愛車還是家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總是跟葉憓臻訴說,實在有點過意不去,突然想打來道歉,她馬上笑著說這當然不是甚麼大問題,聊天解決生活大小事只要可以幫上忙,都是葉憓臻的事。
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02

福特的FOCUS是去年一整年最焦點的一款,在媒體發布會之前,沒有目錄沒有實際車型的情況下,葉憓臻不是只讓客戶們觀望,而是拿出十足的專業保證,讓多位客戶下了訂單,如此的信任當然也是葉憓臻多年下深耕的結果,拿下了數個獎項也是意料之中的事,對葉憓臻多年來的努力給予了極大的肯定。

怎麼樣稱得上鑽石級銷售顧問的服務呢?
曾經有客戶非常想要買福特大皮卡,一般家裡若沒有足夠大的停車位,根本沒有空間放置這樣的大型車。這對夫妻已經退休了,平常新北與桃園拉拉山兩邊往返,平日種種菜,興趣就是載些花花草草,而丈夫非常喜歡皮卡。葉憓臻知道後開店裡的試乘車到客戶家中,卻發現停車實在有難度,在百般無奈的情況下,客戶只能放棄。

一天客戶又在播通電話給葉憓臻,表示削掉家中的水泥柱,這次一定可以停進去!葉憓臻接到電話後馬上開車前去”試停”看看,果然停了進去,這單生意可真是看到客戶向葉憓臻買車的決心!
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03
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04
若是問起葉憓臻有沒有甚麼目標,他只淡淡地說道,一個月賣十台就好,但也非不擇手段。曾經有位客戶興沖沖地跑來找葉憓臻買車,在交談過程中一切順利,但客戶的老父親卻出現了,老父親每天辛苦工作是幫別人洗衣服維生,但兒子卻時常酒駕也出過多次車禍,在先前發生的事故中,理賠金額及兒子健康問題都尚未解決的情況下,老父親希望葉憓臻不要賣車給兒子。
在多方協調過後,葉憓臻花了好一番時間及心力,客人才決定先將目前的事情解決,若真要買車再回來,不要讓一台車毀了一個家庭。

一整天的工作中,葉憓臻花了大部分時間在售後服務上,他認為售後服務才是最重要的一環,在記事本中記下每個客人牽車保養的時間,同時也在心裡記住每個客人的喜好,同時24小時手機不關機,不論是刮風下雨、凌晨半夜,對於葉憓臻來說,她要當的是每個客戶最溫暖的朋友。

什麼是服務?一般而言,真正的服務是從簽約開始,對葉憓臻而言,天還沒亮,她的服務就已經開始了。有一次,有一位客人想要買車,但因為很久沒開車了,很擔心買了車之後不敢開上路,葉憓臻就跟客戶說:沒關係,有時間的話,我就去教你開車,把開車的感覺找回來之後,再來決定是否買車!

就這樣一句話、一份情、一種感動,葉憓臻的指導教學長達兩個月,天還沒亮,已經在指導「準」客戶學習開車;上班時間一到,依然準時進公司打卡上班。是的,這就是暖心鑽石級的葉氏風格喔!
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05
推薦車款:FORD FOCUS
現階段當然首推FORD FOCUS ST-LINE啦!除了小排氣量+渦輪是本次重點特色外,安全配備CP360也是誠意十足。FOCUS全車系在同級距中,絕對是高CP值、高剛性、高安全性及高樂趣的一款車。接下來重點車就是FORD KUGA,這也是福特另一款重點車款,絕對可以延續FOCUS的買氣給不同族群的買家,在KUGA俱樂部中,也是可以常常看到許多網友推薦葉憓臻喔!
FORD福特 板橋所_推薦業代 葉憓臻-06
服務駐點:福特建富汽車
服務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253-1號
手機號碼:0932-214136
專區連結:FORD葉憓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