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時尚靈魂 IGNIS彗星白特仕車 閃耀登場

TAIWAN SUZUKI不斷向上攀升、超越自我。2017在台年度總銷售量已突破萬輛大關達到近年來新高峰!在總銷量上較2016年大幅成長了超越60%,這樣爆炸性的突破,也讓SUZUKI以黑馬之姿技壓群雄,成功榮登台灣地區進口車銷售成長冠軍。經過如此別具意義的一年,SUZUKI自2018年度將延續「GO UNIQUE」的品牌精神,希望繼續以充滿個性的魅力車款,帶給每一位消費者勇敢追求自我特質的無畏精神。
1
TAIWAN SUZUKI為了回應車迷的期許,也為了分享年度銷售突破一萬台的喜悅,TAIWANSUZUKI特別以旗下的時尚代表IGNIS推出了彗星白特仕車型,透過紅色的個性風線條為車身裝飾,搭配時尚白色尾翼,把帥氣的火熱魅力與時尚的簡約質感融合,展現出獨特的個人風格。IGNIS曾在2017年獲得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TOP3,靈活小巧的高機動特性,能自由享受各式各樣的行車風格,想要成為都會焦點的車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IGNIS的時尚魅力,即刻預約到全省SUZUKI經銷商賞車。此外,TAIWAN SUZUKI也為喜愛VITARA 1.4L車款的車主推出2018勁化入主方案,歐洲原裝進口的VITARA,榮獲評選為2017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小型SUV。智慧型的四輪驅動系統,能適應台灣九成以上道路以及絕大部分的輕越野路況,給予駕駛者市郊雙棲的極致操控。消費者於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領牌VITARA 1.4L車款,就可獲贈三大勁化套件:不鏽鋼門檻飾板/時尚擾流尾翼/前座中央扶手。想體驗更暢快的駕馭感受,敬請把握最佳入主時刻,或歡迎前往SUZUKI全省經銷商展示中心洽詢。
2


1. IGNIS彗星白特仕車及VITARA 1.4L車款之促銷方案,期間為自2018年1月2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止,且於2018年1月31日前完成領牌程序者有效。
2.IGNIS彗星白特仕車專屬配件內容為:個性紅色「水箱護罩中心飾條」、「中控台裝飾件」、「出風口裝飾件」、「前門內把手裝飾件」、「水箱護罩邊框」、「前霧燈邊框」、「後視鏡
外蓋」、「鋁圈中心蓋」及「時尚白色尾翼」。VITARA 1.4L車款之三大勁化套件內容為不鏽鋼門檻飾板、時尚擾流尾翼及前座中央扶手。敬請把握機會搶先入主!
3.車款之各項配備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商品規格說明受限於廣告篇幅,亦可能未盡完整,消費者於購買前務必洽詢各展示中心詳閱相關說明。
4. TAIWAN SUZUKI保留變更活動內容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詳情請洽各大經銷商及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