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倒空自己、燃燒熱情 實踐精彩的玩味人生!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Steven
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01
每個人都嚮往能過上絢爛精采的人生!特別在這社群當道、IG爭妍的時代,可以的話誰都想show一下自己生活中最好的一面,也因此許多人經常手機滑來滑去就起了惆悵,自忖:怎麼大家都這麼爽?就我沒有!其實,健康一點的心態是: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更重要的是,人生要怎麼過,自己選擇,想要絢爛精采,就自己努力去活出來!

台中保時捷張修誠(以下簡稱:Steven)進入汽車銷售業務之前,是位保家衛國的職業軍人,士官學校畢業後進入空軍服役,及至退伍前官拜上士xx級(士官長候選人)。跟一般職業相比,部隊生活相對單純而穩定,特別是在這景氣不好的年代,能穩穩地過就已甩尾一票人。
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02

Steven當然清楚知道待在部隊的穩妥,但他更害怕人生精華歲月就醬偷偷溜過,年輕精壯的階段都貢獻給國家了,往後日子他決定要多看點不一樣的。好比「開飛機」這項在空軍的未竟之夢,是他退伍後才努力去追的,不僅跑到關島讓自己飛上青天,更玩了超刺激的高空跳傘…當然,許多男人的最愛~汽車世界,他也想一窺堂奧。

Steven說:入主保時捷是許多愛車人的夢,對當年的他何嘗不是?但在能力未及之前,先來賣車吧!至少離夢近一點。於是他給自己設定目標,幾年下來從國產(福特)、進口(Mini),最終進入到他心之所向的保時捷。
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03
進入保時捷後,人生真的就像那「斯圖加特黑馬」般飛躍順遂?其實也沒,反而在進入這層次的高端品牌後,有更多的功課等著他去學!Steven說,他很感念入行之後許多前輩的提攜與帶領,讓他菜鳥慢飛、逐漸茁壯。汽車銷售本就不是件輕鬆的工作,而每一次的轉職都需要相當程度的調適跟轉換,一路走來不免跌撞,但卻是收穫滿滿,當中酸甘苦甜,Steven點滴在心頭。

在目前的單位上,Steven成績表現頗為出色,個性溫仁謙遜的他卻老把“我只是比較幸運而已”掛在嘴邊。事實上,Steven認真的學習態度與熱情服務很獲客人賞識!他說,只要是人,工作都會疲倦,但他的優點是總能很快整理情緒,用真誠的笑容迎接每一位客人。他更期許自己永遠都像剛來的,希望客人不論是大小事、麻煩事,最先想到的是他!
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04
永遠當菜鳥,用說的比做的容易!但他懂得放下身段把自己倒空,一切從零開始(別忘了,Steven當年在部隊時可是帶兵無數的準士官長!)多年的歷練下來,他除了培養許多忠誠客戶,更有好些成為忘年的好朋友,他說,那種快樂與滿足,可不輸給開保時捷呢!踏入心所嚮往的汽車領域後,Stevene循著目標過上他想要的精采生活。談到未來,他並沒有搬出遠大的銷售計劃,只說年底要去比鐵人三項,讓那玩味人生的腳步永不停歇!
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05
推薦車款:718 Cayman
保時捷家族款款都具有跑車靈魂,那怕是運動休旅車也同樣好動剽悍。不過Steven最推薦的還是718 Cayman!這款中置引擎後驅跑車,除了動力豐沛更具備50:50絕佳的車身配重,靈活的動態身段不論新手、老手都能輕鬆上手,而且也具備一定的實用性,拉風外型更是不在話下啦!
PORSCHE台中 銷售顧問 張修誠-06
銷售汽車廠牌:PORSCHE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47號
手機號碼:0989-428687
專區連結:PORSCHE張修誠

~特別感謝~
場地提供:
黑森林景觀咖啡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電話:0
4-26319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