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焦點必看Honda、Mazda、Mitsubishi、Suzuki、Toyota、Peugeot、Luxgen(下)

看完了2018台北新車大展的焦點必看(上),當然其他品牌也不能沒有,Go Choice購車趣體恤逛展容易霧煞煞,除了介紹各品牌的必看車款之外,當然也會告知各位讀者在什麼時間點,有哪些品牌業代正巧在展區中,逛累了可以過去跟他們聊聊天,順便仔細賞車一下!
778899

Honda焦點必看
「CR-V」

從2017年7月份上市以來,迅速榮登國產最暢銷SUV車款,且排隊等車的熱潮讓Honda原廠足足花了一些時間消化訂單,造就搶購熱潮的原因無它,因為全新CR-V擁有許多首見國內車迷首見的科技,包含全車系均搭載1.5升渦輪增壓引擎、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具備ACC車距巡航、主動煞車等科技,雖然Honda Sensing僅有頂級版才能擁有,但就原廠透露的銷售數據顯示,CR-V頂級版車型訂單量遠遠超乎廠方預期,供不應求的盛況可望持續至2018第一季。
1

「HR-V」

如同這兩年的休旅市場成為各車廠兵家必爭之地,Honda跨界休旅主力HR-V亦是聲量極高的車型,除了外型設計流線且具跑格外,所有Honda現行的主流配備亦出現在此車型上,且動力配置符合國人用車習慣,1.8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CVT變速系統,相當適合都會用車族群,且比起Sedan車型更擁有靈活的空間配置,也因此上市後立即掀起市場話題,其熱門度亦反映在實際的銷售狀況之中。
2
3


本站Honda會員夏浩棟將於12/31(日)、1/6(六)在Honda展區服務各位。

Mazda焦點必看
「CX-9」

CX-9身為Mazda休旅旗艦,近年來休旅風潮崛起,這部LSUV也因此受到市場關注,MAZDA CX-9堪稱魂動家族中的巔峰之作,18年式車型全車系更標配「G-Vectoring Control」G力導引控制技術,當車輛過彎時,系統能利用重心轉移實現車身配重最佳化,提供更容易預測的線性過彎特性,讓MAZDA CX-9以身長五米的七人座LSUV之姿,全車乘員也能享受人馬一體的安心操駕樂趣。
6

「Mazda 6」

身為「KODO魂動」造型語彙的原點,MAZDA為Mazda6勾勒出強而有力的肌理線條,自車頭向左右展開的「魂動之翼」邊條由車頭向車側延伸至車尾,完美演繹車身的動感曲線;Mazda6 Wagon更顛覆傳統旅行車後半段難以避免的贅冗沉悶感,相較於同類產品多以沿襲房車車款的方正格局打造外觀基調,優化過後的車身造型堪稱魂動造型的極致展現。
7
8
本站Mazda會員簡予安將於12/31(日)、1/2(二)在Mazda展區服務各位。

8
本站Mazda會員林勁甫將於1/4(四)、1/6(六)在Mazda展區服務各位。

Mitsubishi焦點必看
「Eclipse Cross」

有別於中華汽車於1990年代導入販售的ECLIPSE車型,擁有三菱本格SUV純正血統的ECLIPSE CROSS融入跑車的靈魂,以Coupe Like SUV的姿態重新問世;為了展現對安全防護絕不妥協的態度,ECLIPSE CROSS將FCM主動式智慧煞車、7-SRS環艙氣囊、LDW車道偏移警示、AHB智慧型遠光燈等主被動安全列為標準配備,先進的FCM主動式智慧煞車,除了偵測車輛,更能偵測行人。ECLIPSE CROSS S-AWC旗艦型更搭載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BSW盲區偵測警示、LCA車道變換輔助、UMS誤加速抑制系統等21項主被動安全式樣。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獲得Euro NCAP測試機構2017 最高五顆星安全評鑑的肯定。
9
本站Mitsubishi會員陳逸民將於12/30(六)、1/2(二)在Mitsubishi展區為各位服務。

Suzuki焦點必看
「Swift /Swift Sport」

All New SWIFT搭載1.0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媲美 1.5L自然進氣的馬力輸出,搭配6速AT自動變速箱,綿密及流暢的換檔,會讓人忘卻這是一輛1.0L排氣量車款! 不僅如此,更有19.2 km/L的完美油耗表現。同時All New SWIFT在外觀上也下足功夫,車尾燈的方型元素,搭配寬廣的車身線條和沉穩低底盤,在發揮強悍的硬漢主義之餘,更展現溫柔內斂的紳士作風。性能版本的Swift Sport則有望首度現身車展,搭載1.4升BOOSTERJET渦輪增壓引擎,有機率導入手排車型,運動化外觀、底盤設定搭配小尺寸的身段,將造就俐落的操控表現。
10
11
本站Suzuki會員薛歆儀將於1/1(一)、1/5(五)、1/7(日)在Suzuki展區為各位服務。

Toyota焦點必看
「Yaris WRC」

Yaris WRC是Toyota重回WRC賽事專屬打造的車款,以歐規三門掀背車型為基礎,搭載1.6升渦輪增壓引擎,具備380hp最大馬力,並透過御用賽事團隊Gazoo Racing的專業賽事技術開發而來,車隊並延攬WRC四冠王Tommi Mäkinen作為車隊總監,為Toyota Gazoo Racing WRC車隊增色不少。
12

「i-TRIL Concept」

i-TRIL Concept在2017年的日內瓦車展首次亮相,是一台針對2030年中小規模城市設計的電動小車。其中i是「我」的意思、Triple表示「3人」,以及運用Active Lean Technology先進科技。充滿科技未來感的外觀、輕巧靈活的車身,加上配備自動駕駛與搭載人工智慧(AI)聲控操作介面,絕對是一台可以代表未來移動科技的先驅車款。
13
13
本站Toyota會員施宣齊將於12/30(六)在Toyota展區服務各位。

15
本站Toyota會員謝尚蒲將於1/2(二)在Toyota展區服務各位。

16
本站Toyota會員姚嘉濬將於八德展示中心服務各位。

Peugeot焦點必看
「3008」

全新世代運動休旅PEUGEOT 3008 SUV傳承PEUGEOT超過127年造車工藝,揉合法式經典與時尚美學,以嶄新設計思維勾勒運動休旅造型,開闊獅王霸氣展現凜然車頭視覺,透過車身線條刻畫肌力結實體魄,獅爪印象尾燈造就難以錯認車尾印象。PEUGEOT 3008 SUV更搭載第二代PEUGEOT i-Cockpit®直覺式駕駛導向操作介面與高科技電子化安全、舒適性等豐富配備,以未來科技概念結合人因工程思維,為駕馭重新定義。PEUGEOT 3008 SUV GT,採Euro6歐洲六期環保法規之2.0L BlueHDi高壓共軌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 EAT6多模式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180bhp/3,750rpm與最大扭力400Nm/2,000rpm強勁動能,兼顧優異性能與高效節能,體現PEUGEOT精湛動力科技。
18
18
本站Peugeot會員劉彥村將於12/30(六)、1/1(一)~1/4(四)、1/6(六)~1/7(日)在Peugeot展區為各位服務。

Luxgen焦點必看
「U6 GT」

U6 GT/GT220身為國產性能SUV,原廠特地邀請汽車媒體遠赴日本賽道試駕,在水野和敏及華創團隊的努力下,GT220賽道實測0-100km/hr加速,以7.6秒的亮眼成績達成,展現了優異的性能。同時我們也邀請NHK、讀賣新聞與BestCar等十家知名日本媒體,一同至賽道體驗世界首創的「AR View + 擴增實境」、安全實用的「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等智慧科技,獲得了日本媒體一致的讚賞。充分展現U6「德系駕馭、台灣智慧」的魅力! 而寬廣的車室空間、充足的安全配備,也是U6一直以來在「ForYou, For All, For Family」的產品設定下受歡迎的項目,讓全家人都可以輕鬆享受「新智駕SUV」。
19
20
本站Luxgen會員陳韋任將於高雄博愛展示中心服務南部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