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SUBARU創新技術,承諾安全舒適的核心價值!SUBARU台北 北投 銷售顧問-黃玉立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1
人生並非遊戲,因此我們沒有權利隨意放棄它。~~列夫托爾斯泰

黃玉立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要從婚紗攝影師開始說起…在將近3年不算短的時間裡,從一早的7點工作到凌晨3點,是常有的事;後來因希望上下班時間可以較為正常,故轉任為婚紗業務經理,直至工作5~6年的時間後,才正式投入汽車銷售一職。「求職以來,我的重心長時間都放在工作上,希望可以多點時間陪陪家人與小孩。以前的工作性質,多是配合客戶時間;現在則是可以互相安排。」黃玉立說。

一開始投入汽車銷售的職務,獲得家人們的全力支持,在Toyota5年、Nissan5年這樣不算短的汽車銷售時間中,儘量在上班時間處理好相關工作,多餘的時間就留給家人與孩子,黃玉立說:「因為喜愛車子,才能持續堅持工作的目標與理想。」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2

目前賣車超過500台,當中有滿滿的感動與感恩的事情,每每在生活環繞著⋯「有一位車主,夫妻倆每次出國,就會帶當地的物品;每年遇服務車輛的時間,總是會關心我的健康、氣色,更會貼心的送上補品;公司員工旅遊,也會帶上我們全家一起,平常更是開心的聊生活、聊寵物,就連換工作也會推薦老闆,也大力推薦讓我負責全公司相關車種保險業務,就這樣從車主變成雙方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好朋友。另一位客戶,則是任職於恩主公醫院護理長,在我母親生病時候提供不少相關資源。但這位貴人非自我販售車主,我僅是延續前離職同事相關保險事項服務,獲得這份體貼及關懷,每每總令我格外感謝…」黃玉立說。

在服務的過程中,黃玉立不僅將自己專業知識協助準車主需要理賠時,可以合理且到位,更擴及其家人,及許多被需要專業服務的陌生客戶,「記得有回在公司前面發生一起連環車禍,其中一位女車主嚇壞了,當下立即反應前去幫忙處理報警及聯繫家人…對於我當下的處理態度,也獲得她的家人們認同,之後女車主直接來找我購入新車。」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3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4
黃玉立任職Toyota期間,榮獲年度銷售百大業務。任職Nissan期間,第一年即榮獲新人獎;第二年獲頒年度銷售第二名及周邊績效第一名(保險服務類),屢創佳績!後來被挖角到Subaru至今。強調對於工作的堅持與熱情,黃玉立一直以〝專業導向服務〞的方式,持續努力不懈,他更提及:「前年年底因為太忙,有天從一早開始到晚上,滴水未進,結果引發血尿!這是來自身體的警訊,目前給自己最大的期許,是能夠保持最佳的身體健康狀況,堅持下去。」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6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7
推薦車款:Subaru Forester
推薦理由:Subaru Forester 單價親民、CP值最高!夾帶SUV休閒機能的優勢,不僅擁有引以為傲的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更擁有屢獲殊榮的高規格安全配備─車輛緊急煞停系統eyesight 及後方偵測兼後方煞停輔助,以提昇行車安全性。
SUBARU台北-推薦業代 黃玉立-08
銷售汽車廠牌:Subaru
服務地址: 台北市承德路七段260號
手機號碼:0983-354-252
紛絲專頁:SUBARU 黃玉立 CAR SERVICE
專區連結:黃玉立專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