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企圖心,是迫使人生往前邁進的動力!M-Benz 中和 銷售顧問 許惠婷
M-Benz賓士  許惠婷-01

「選擇挑戰性高的工作,無論結果如何,頂多就是失敗而已,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是目前服務於 Mercedes-Benz 中和據點的銷售顧問許惠婷在社會上打滾多年後所得出的人生哲學。

人稱 Miki 的許惠婷,在學時期所主修的科目相當專精,為會計,學成畢業後也一如身邊人所預期般地進入會計事務所工作,雖然工作項目需要相當專業的知識與技能在背後支撐,然而 Miki 心裡其實對於這行業感到些許失望。「會計這項工作雖然是很專精的領域,但現實是業務內容繁雜瑣碎,上手後自然就會沒有挑戰性,而且薪資水準也不如期待,也就有轉職的念頭了。」

M-Benz賓士  許惠婷-02


M-Benz賓士  許惠婷-03

Miki 分享,轉職期間,身旁好友給了很多建議,舉凡地產、保險業務都有考慮過,不過在多方比較後,Miki 出乎意料地選擇了汽車銷售作為業務人生的開始,這一待,就是七年,「我當時連汽車駕照都沒有!」她笑著說。

歷經國產、日系等品牌,Miki 在剛開始服務顧客時,都需要前輩來陪同試乘,但自己也深知此般狀況不能持續下去,在讓空餘時間利用極大化為前提下,除逐步考取汽車、車險等相關證照,也不斷充實自己,吸收汽車相關知識,她不畏言,這些對她來說都非常不舒適。「不舒適不代表不喜歡,而是環境迫使著自己要在短時間內內化吸收,這件事情本身是很有挑戰性的,但不充實自己,我只會被市場淘汰,要往上爬,就得相對應付出更多的努力。」

M-Benz賓士  許惠婷-04

對於 Miki 來說,這些付出都是展現企圖心的一環,這也實際體現在她多年的銷售顧問發展歷程當中,從國產品牌,僅用短短兩年時間便受豪華品牌邀請進駐,直至現在於 Mercedes-Benz 服務,Miki 遇到了各形各色的客人,要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滿意於自己所提供的服務,親和力很重要。「我從來不會逼迫、甚至情勒客人,這對我來說不是專業;按照自己能力所及,聽取每一位消費者的意見,再從中找出他們真的想要的需求,這是我一路走來的堅持。」曾經,Miki 接待了一位已經決定要購買 BMW、出於好奇,還是進到展示中心來賞車的客人,就因為她那貼心,不會讓人備感壓力的專業態度,讓他決心轉單購買 E-Class,且這一買,也成就了一個緣份,爾後陸續購車都尋求 Miki 服務。

M-Benz賓士  許惠婷-05

M-Benz賓士  許惠婷-06

問及 Miki 是否有轉戰品牌的打算,她笑著搖著頭,「Mercedes-Benz 是個汽車銷售領域文化的匯集地,對我來說,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歷練還未完,我還需要加把勁。」這就是歷經多年銷售顧問經歷,卻仍舊鞭策的自己的 Miki。

推薦車款:GLC Coupé
推薦原因:在主流 SUV 市場中,GLC Coupé 可以說是在造型設計上相當突出的選擇,且不僅該有的配備都已列為標準配置,內裝設計也一點都不顯老氣。

M-Benz賓士  許惠婷-07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63號
手機號碼:0922-757232
FB粉專:賓航賓士 惠婷在這裡
個人專區:Mercedes-Benz許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