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讓Hyundai全方位安全守護您與家人的生活夢想!Hyundai新北汐止_周郁翔
Hyundai 汐止周郁翔-01
因為自己愛車的興趣使然,所以退伍後第一份工作隨即投入Hyundai 銷售團隊。「因為興趣而結合工作!應該是最開心的事情吧。」周郁翔說。畢業之後發現周圍很多同學所學所愛的,都跟工作職場無法結合,每每談起來,都覺得有所遺憾…所幸,因為周郁翔本身對於車非常喜愛,求學時期也多方研究,所以不做他想,退伍後即投入Hyundai 銷售顧問的團隊。

提及家人對於自己從事的工作支持與否,周郁翔不諱言的表示,雖然辛苦忙碌,但卻是獲得從事與業務性質相仿職務的家人們,最大的支持力量!「我的家人們對於我的工作,採開放與尊重的態度,完全支持我的興趣,成為我保有初衷、積極努力的強大後盾。」
Hyundai 汐止周郁翔-02

Hyundai 汐止周郁翔-03
從事汽車銷售2年的時間裡,給生活帶來最大的影響,即是看事情的角度與心態完全不同。周郁翔說:「將心比心。社會裡到處充滿可以學習、獲得知識的機會,經常提醒自己懂得將心比心,而非自私或者從狹隘的角度來完成工作。」有時候偶有與家人騎摩托車來店賞車的客戶,當他們準備停好車的時候,周郁翔就已經在旁等待,積極且熱心接待,於此遂預埋之後購車的伏筆…這樣的工作態度幾番下來,獲得一些客戶視周郁翔為家人般的關心問候,「這比實際有形的禮物,更讓人感動!」周郁翔大方的表示。

周郁翔不諱言的表示,Hyundai 車款不似一般日規或歐美車款讓普羅大眾接受,所以前後2年Hyundai 銷售團隊的經歷中,第一年抱著初來乍到的學習態度,虛心研究相關專業與行銷知識,銷售不達10台車款;但第二年銷售已達27台的亮眼成績,前後榮獲台北公司2018第二季銷售戰將組第五名,以及台北公司2018第四季銷售菁英第二名。總是把握每一次服務的機會,積極且充滿工作興趣與熱忱的周郁翔,期許自己繼續朝一年36台的銷售紀錄邁進,且一年要比一年更好!
Hyundai 汐止周郁翔-04
Hyundai 汐止周郁翔-05
推薦車款:Hyundai  ELANTRA
推薦理由:從奧迪(Audi)挖角來的設計總監史瑞爾Peter Schreyer所設計的。外觀款式及操控性能佳,首推車體鋼材由韓國提煉、製造,非常適合注重生活品味及要求結構安全的您。

Hyundai 汐止周郁翔-06
銷售汽車廠牌:Hyundai
服務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22號
手機號碼:0936-589392
專區連結:Hyundai新北汐止-周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