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銷售戰力 擴展服務動能 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開幕
20210324 KIA
KIA近年來在國內銷售不斷大幅成長,看準未來KIA持續成長的前景、並為日漸倍增的KIA車主提供更完善貼心的服務,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桃竹苗區指定經銷商─上賀汽車,於3月20日共同宣布,全新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盛大開幕。全新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不僅位處新竹市中心的精華地段,上賀汽車更斥資超過千萬,將其打造為包含新車銷售、售後服務、與零配件服務的3S旗艦展示中心,將以更便利的賞車地點、更舒適愉悅的購車環境、與更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更多熱愛KIA品牌的消費者帶來更超越期待的擁車體驗。
20210324 KIA 1

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上賀汽車,打造新竹旗艦展示中心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進軍台灣市場後,持續布局全台的銷售與售服網路,其中作為KIA桃竹苗地區最重要的經銷夥伴─上賀汽車,更在2021年展開強烈的企圖心;繼2021年2月,宣布桃園中壢的全新1S展間正式開幕後,上賀汽車更瞄準大新竹地區市場,在經過緊鑼密鼓地籌畫之後,於日前宣布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正式盛大開幕!從2014年的桃園、竹北2個營業據點,到2021年新增的桃園中壢、新竹,總計擴展為4個營業據點的倍增投資,不僅展現了上賀汽車對KIA銷售成長的前景深具信心,更證明了台灣森那美起亞與上賀汽車,對深耕國內市場、與對所有桃竹苗地區KIA車主的深切承諾。

成立於2014年的上賀汽車,是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在桃竹苗地區最重要的經銷商夥伴。自成立以來,上賀汽車在桃竹苗地區屢屢寫下銷售佳績,同時在新車銷售、售後保修等,均有多年深厚的專業經驗。看好大新竹地區市場的發展潛力,上賀汽車於新竹市中心精華地段,再次投資超過千萬打造全新3S旗艦展示中心。
20210324 KIA 2

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佔地超過450坪,以簡約優雅的設計風格、搭配帶有溫度的木紋材質,並善用設計巧思擴張的視覺效果,讓室內展示空間不僅看起來更加寬敞舒適,更營造出溫馨且富有人文風味的賞車氛圍。此外,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並首度導入車主專屬交車室的空間設計,藉由專屬的獨立空間,讓整個交車過程更加舒適及隱密,營造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售後保修部分,除了整潔明亮的服務廠保修區外,並設置有車主專屬的客休區,讓每一位KIA車主返廠保養檢修時均感賓至如歸。
20210324 KIA 3

持續擴展銷售與服務網路,深耕國內市場

邁入2021年初,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持續以具體行動展現深耕國內市場的承諾,不僅整合商用車與乘用車市場、以最快速度導入最新世代KIA車款,更與經銷商夥伴共同攜手、積極擴展銷售與服務網路。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的加入,相信將更深化在地服務體系能量,落實台灣森那美起亞與上賀汽車以「顧客優先、車主滿意」的經營核心理念,為KIA在新竹地區的成長再創佳績。誠摯邀請您親臨KIA全台各展示中心,近距離試乘體驗KIA新世代車款的驚艷魅力。
20210324 KIA 4

KIA新竹旗艦展示中心
電話:(03)532-7911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3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21:00

更多內容請點擊:
➡️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
➡️ 即刻訂閱購車趣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