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Original ideas‧MINI逐夢踏實,打造美好生活的藍圖!汎德台中MINI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謝冠承
世界上真正有價值的事物,需要熱情和犧牲才能完成。~~史懷哲
汎德台中MINI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謝冠承-01
謝冠承就是秉持對於汽車的熱情與初衷,在相同的職場奮鬥10年餘!退伍後直接投入汽車銷售的他,與家人原本期望從商或公務人員的想法,大相徑庭;「我高中念的是汽車修護,大學轉為法律科系,甫退伍時候,給自己與家人一個時間階段的設定,如果花費1~2年時間努力報考國考恐有未迨,就直接投入汽車銷售一職。」謝冠承說。

一開始投入汽車銷售的職務,在家人們的反彈聲浪下,謝冠承覺得內疚,遂一心一意克服自己不愛與陌生人聊天的習慣,於是在福斯汽車一待就是7年的時間!在這樣不算短的職涯時光裡,謝冠承不僅克服自己與人之間的交流,也透過時間的經營,讓家人們接受並了解自己的工作內容,他表示:「當然在工作之前也給自己一個時間軸,如果認真一年不行,就放棄!在第一年時,受到學長與前輩們的鼓勵,自己更是抱著沒經驗就努力學習與報恩的態度,拼出相當滿意的成績結果,第二年開始就愈來愈好,接下來幾年都未曾休息,一直就做到了今天。」
汎德台中MINI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謝冠承-02

汎德台中MINI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謝冠承-03
這樣拼搏的態度直至三年前母親生病到離開,讓謝冠承重新省視自己與家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一方面考慮換品牌線,將工作時間重新分配,另一方面多陪家人也多給自己ㄧ些餘裕。當然這其中客戶的回饋是給予謝冠承最大的肯定!他提及:「從事這二個品牌以來,接觸客戶相當多,他們的想法也多,但是用心幫客戶們找到理想的車款,尤其是維持1~2年互動的客戶,之後指名找我買車,這是我最感動的地方。」

即使有了10年的銷售經驗,謝冠承也同樣期許自己各方面表現能夠再精進、更積極。「〝做信任〞而非〝做價格〞,透過溝通,讓客戶了解更多的可能性。」是謝冠承對於工作的初衷與熱情不減的方向,「在一次銷售的機會裡,遇到一位講究時辰交車的客戶,透過溝通後,了解並確定交車的需求後,我做高鐵來回並用半天時間拿到車牌,隔天在客戶希冀的時辰交付,拜拜祈福後再交給我後續裝配,就是在信任之後,討論出更多的可能性,然後使命必達!」謝冠承也期許自己未來可以往超跑車界邁進,畢竟不同客群、不同想法,可以互相影響,替客戶圓夢的同時,謝冠承也在替自己圓夢!
汎德台中MINI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謝冠承-04
推薦車款:MINI Countryman
推薦理由:MINI Countryman運動休旅為MINI問世57年來車身尺寸最大的車款,不僅車內空間顯著提升,同時更保持經典元素,是一款滿足空間需求、兼具MINI經典線條,同時具備潮流的設計概念與當代科技配備,是一款適合家庭聚會的車款!
汎德台中MINI 銷售顧問(業代)推薦-謝冠承-06
銷售汽車廠牌:MINI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27號
手機號碼:0963-181232
專區連結:MINI謝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