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企劃]愛心不落人後!5代RAV4車友俱樂部 X 彰化恩惠兒童少年之家。銷售顧問_TOYOTA 張心怡
TOYOTA 張心怡-01

彰化恩惠兒童少年之家簡介

民國101年8月在各界愛心人士協助下完成附設「彰化縣私立恩惠兒童及少年之家」新建院舍及立案。而現今社會貧富差距大,倫理觀念薄弱,家庭問題有增無減,孩子們在童年時期缺乏溫暖和關心,青少年時期更容易衍生行為偏差、作息失序、出入不良場所,成為社會的負擔。

兒少之家不只是給孩子們三餐溫飽,而是希望孩子們在品格上能健全發展,透過兒少之家的老師們的課輔及教導,因材施教,學習、培養各樣專長,引導孩子們明確的志向、培養立自主的能力,將來可以回饋社會。
TOYOTA 張心怡-02

TOYOTA 張心怡-03
目前不只是財力、物力的不足,在人力上更需要透過社會大眾的支援協助,期待達到有效的成果與目標,盼社會大眾能發揮愛心,化零為整,整合社會資源,完成兒少之家的需求,幫助更多的兒童及少年。
TOYOTA 張心怡-04

愛心不落人後

在108年12月1日的這天上午10點整,一群20輛開著5代RAV4的車友陸續抵達現場,大夥紛紛捲起袖子協助搬運所需物資。在院方的帶領之下,大家先在餐廳集合,認真聽取院方人員說明恩惠兒童少年之家的經營方式及理念,這不只是一間兒童的庇護所,更是有系統及組織的管理兒童們的生活作息,為的就是大幅減少孩子們在未來行為偏差。
TOYOTA 張心怡-05
聽完之後,跟著院方人員來到二樓,原來是一間閱讀室,裡面的書籍相當豐戶且多元,可以讓孩子們在課後時間,能夠在多多閱讀課外讀物;在往閱讀室裡面走還有電腦桌,現今3C產業發展的如此快速,認識電腦、了解網路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點。
TOYOTA 張心怡-06
在閱讀室旁邊就是孩子們的生活起居空間,孩子們的書桌及環境都相當的整齊與乾淨,在院方的管理及教導之下,讓孩子們學好規矩與自我管理。
TOYOTA 張心怡-07
在大家更加的認識恩惠兒童少年之家後,當天參與活動的車友們,有許多是家長帶著孩子一同參加,讓孩子們知道自己是如此幸福,更要能懂得知足。
TOYOTA 張心怡-08
TOYOTA 張心怡-09
結束今日的第一站之後,大家陸續前往第二站-洪維身漁港店。這可是一間當地相當出名的海產店,午餐時間一到,客人紛紛入座準備大快朵頤一番。而這次活動主辦人-阿宏,相當用心地舉辦了這次活動,更感謝車友們的熱情參與,讓每一位車友的小愛凝聚後變成大愛,讓12月的冬天一點都不冷。
TOYOTA 張心怡-10
TOYOTA 張心怡-11
TOYOTA 張心怡-12
TOYOTA 張心怡-13
TOYOTA 張心怡-14
最後,特別感謝TOYOTA鶯歌所的銷售顧問-張心怡,因為她的告知,讓購車趣很榮幸的能參與此次這麼有意義的活動,讓購車趣能記錄與分享這次暖心的活動!
TOYOTA 張心怡-15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146號
手機號碼:0913-981031
專區連結:TOYOTA張心怡

資料來源:TOYOTA 張心怡、彰化恩惠兒童少年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