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LUXGEN S5 GT/GT225 國產房車性能王上市

四門轎跑國產房車性能王0-100KM加速6.7秒震撼登場

納智捷在年初宣布了「八、四、三」計畫,預告了「八大新物種」、「四大新營銷模式」和「三大CSR活動」涵蓋新產品研發、行銷體驗服務與回饋社會等全方位發展創新面貌。今天,隨著計劃的腳步,全新LUXGEN S5 GT/GT225 四門轎跑隆重登場。
Luxgen-1
在美、日、德系各車廠推陳出新之下,2019年台灣車市迎來了許久未見的轎車潮,對此,納智捷特別推出以4門轎跑(4 Door Coupe)為定位的全新S5 GT/GT225迎戰。在品牌獨特的賽道開發學下,S5 GT225最大馬力225ps,最大扭力33.6公斤米,百公里加速6.7秒,挑戰國產房車性能王的寶座! 除了優異的性能表現,這次S5車系在內裝、車載電子配備方面也做了全面進化,例如12吋中控大螢幕、專為女性乘客貼心設計副駕駛座的女王座椅、以及專屬S5 GT225跑格類麂皮座椅,並搭配運動化皮質方向盤,以及類碳纖維紋路飾板等;此外,過去只有雙B進口車才有的智聯網系統,S5 GT車系也全面導入,例如:在炎熱的台灣特別需要的AR遠端控制空調預冷、PM2.5一鍵清新、停車場尋車與LUXGEN LINK⁺手機鑰匙分享等,全都能用手機遠端一指搞定,這套LUXGEN LINK⁺智聯網更是國產車首創OTA( Over the air )系統版本可直接經由雲端更新,加上啟動後全車自動76項檢查及車輛上鎖後,駕駛座就會自動向前傾倒的AI防盜座椅,ㄧ駕雙享,一車兩用,是消費者高CP值的選擇!
Luxgen-2

這次上市活動,除了產品面的進化,納智捷也讓售服系統全面升級,包含有:首創雲端體驗會館即時帶看服務,線上專人帶您賞車,可選擇與最近的生活館進行網路連線,除了線上與銷顧進行語音通話以外,還可使用即時畫面同步觀看S5 GT /GT225,此外,銷顧更可以利用平板直接操作畫面向客戶介紹,讓賞車突破地理區位的限制,貼近消費者,並以納智捷紅利點數串聯集團價值鏈好康服務;重金打造全新汽車體驗會館及納智捷體驗站讓展間服務及賞車管道更多元化選擇;並透過LUXGEN LINK+智聯網系統與榮獲J. D. Power顧客滿意度冠軍肯定度冠軍的最高服務品質結合,導入零時差、無質變24小時全方位尊榮車管家服務,這些都是納智捷致力提供國人最好產品與服務所做的整體努力。
Luxgen-3
另外,蔡文榮總經理也在記者會上宣布,這次S5 GT225的進化成果納智捷也非常榮幸獲得了最辛勤的人民保母們認可,我們與新北市府將以2台全新的S5 GT225合作,成為專屬的警用偵防車,讓身為在地企業的納智捷可以與警察弟兄們一起用S5 GT225最強的性能表現,並肩打擊犯罪。合作揭幕儀式預計在5月21日舉行。
蔡文榮總經理表示,納智捷成立至今,始終秉持「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不斷地提升自我,同時,持續用心聆聽來自消費者的聲音,努力打造最符合台灣消費者用車需求的產品與服務,因為納智捷深知,這是惟有自主品牌才能作得到、也必須做的使命。
Luxgen-4
Luxgen-5
全球首發的LUXGEN S5 GT/GT225全車系搭配舊換新正式售價為:LUXGEN S5 GT經典款64.9萬(原售價69.9萬)、女王款70.9萬元(原售價75.9萬)、智能款71.9萬元(原售價76.9萬);LUXGEN S5GT225AP賽道智能款84.9萬元(原售價89.9萬),車色包含細膩白/前瞻銀/銀炫灰/星幻黑/星海藍/光樣紅,歡迎蒞臨全台汽車生活館,親身感受嶄新世代的四門轎跑新美學。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