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旺季接單暢旺!Gogoro 率先宣布八月份銷售高達近 8,000 台

東台灣拓展腳步不斷超前  花蓮門市 9/1 將熱鬧開幕

為迎接開學季來臨,年輕首購族群持續於暑期尾聲紛紛選擇電動機車,讓 Gogoro 繼七月份掛牌數創下今年銷售最高紀錄後,又再度於今日 (31) 搶先公布八月份銷售訂單達近8,000 台,於暑假旺季屢創銷售佳績!而關於東台灣的拓點計畫,Gogoro 於月初宣布進軍宜蘭後,迅速的也將在明日 (1) 正式於花蓮開出第一家門市,逐步完成於今年度在東台灣的整體佈局。
1
從 2015 年 7 月上市至今, Gogoro 推出多樣性產品,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尤其在今年 5 月底 Gogoro S2 以及 Gogoro 2 Delight 上市之後,18~20 歲年輕族群成長比例高達 89%;男性女性在車款選擇上,也有截然不同的偏好,根據內部銷售資料,有超過 41% 的男性車主選擇 Gogoro S2,而有 43% 的女性車主選擇 Gogoro 2 Delight。8月中 Gogoro 2 Delight 粉紅突襲上市後,短短兩週更是大幅帶動 Gogoro 2 Delight 近兩倍的銷售。
授權經銷通路的快速成長,也是帶動整體銷售的重要關鍵。Gogoro 目前在全台灣共有 67 家銷售服務據點,授權經銷的數量也來到 38 家,隨著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 Gogoro,我們也發現透過網路商店購車的族群也逐漸成長。
2

此外,Gogoro 於東台灣的拓展又加快了進度,將於 9/1 再開出花蓮中華門市,駛向美麗的東海岸。Meet Gogoro 快閃店已於 8/25 花蓮遠東百貨提前開跑,廣受當地民眾歡迎,目前已有近 400 組試乘人次,消費者只要拍照並上傳 Facebook 就能享用 Gogoro 粉紅漸層氣泡飲,若於現場完成試乘並填寫問卷,完成試乘後更有機會於現場抽中價值 NT 1,880 元 Gogoro 品牌安全帽。試乘活動將持續至 9/2, Gogoro 誠摯邀請在地消費者把握時間前往體驗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的騎乘樂趣。

Gogoro 花蓮中華門市
電話:03 – 8362929
地址:花蓮市中華路266號. 266-1號